close
人家常說物以類聚,
那我本人常遇到諧星是不是就是一種古言的鐵證?

繼莫名其妙接連遇到比莉,馬世莉,小亮哥,余天跟蔡頭等諧星兼巨星之後...
今天連去游完泳回家的路上,都能撞見黃嘉千跟他外籍男朋友在麥當勞窗邊大口吃早餐.
其實諧星吃早餐根本沒什麼好稀奇的,
只是那一瞬間我經過窗邊,我還是不小心露出驚嚇的表情!!
因為她的表情十分正經帶有一絲甜蜜,跟電視上大剌剌的耍寶完全不同!!
難怪人家說女人百變.

我常在想,如果我是個超嚴肅,不茍言笑的人會怎樣....
...........................................
.........................光是想像就覺得很可怕!!
我還是繼續當諧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