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又快過去了,
12月一到,
大家努力找下一年要用的記事本,
也努力回憶過去自己又做了些什麼.
而我,找回2001的New order.

多虧了台中田僑工人皇帝,
讓我重拾2001出品的GET READY重新回味.
雖說惠妮是我的必備良藥,
不過生活中總是要有些小品調劑.(跟惠妮比...其他人都算是小品)

早在2001年, 我也忘了是什麼樣的因緣際會下...瘋狂喜愛上這張專輯中的火燙單曲"Crystal".
順耳的vocal, 迷幻的旋律 讓我愛不釋手.
好吧, 我承認 我當年是專輯當單曲買! 之後便擺進櫃子的某個角落...低調了起來.

這幾天台中暴發戶一直跟我吵說買了New Order的新專輯,
我便靈機一動, 再一次把它拿出來play一下.
"Crystal"依舊搶眼, 
但是其他歌曲卻也開始好聽了起來(年紀真的影響人的品味?)
整張風格一致, 十分順暢, 且無精神分裂的極端症頭.
但大部分的歌就像Crystal的續集一樣,  卻也只能有續集的命運-永遠不比第一集來得震撼!
其中的"Turn My Way"與"Vicious Streak"倒是很值得一聽.
"Slow Jam"則是雖然被拿來當MTV台的過場音樂,不過真的是爛爆了...完全不推荐.

台客選舉, 去死! 
New Order, 讚!







你也會喜歡:

天后力作 百聽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