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兩件好事.

其一: 拿到失散多年的高中同學的MSN. 
這並沒什麼了不起. 了不起的是這位高中同學!! 
他幹過的低級事不盡其數, 小從惡作劇...大至作弊樣樣都是出類拔萃的人中之龍. 
而且我們才沒講幾句話, 他就發現是我!! 
可見我們高中一起去玩大台電玩"瘋狂賽車"建立起的革命情感真的是相當深厚. 

其二: 失散多年的邪惡高中同學,在看到我近期的照片時... 竟說出: 怎麼照片不像你阿 說 是不是有去整形? 
原來他還記得我以前高中那醜到爆炸的髮型! 
看起來我真的是男大十八變, 竟然能從他那毒到爆的口中講出:變帥了耶! 
特地貼上當時的對話 以茲證明. 
弼王, I Love You!! 
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人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