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的春天很搞笑

原本是兩個人的學術旅程
莫名其妙變成五人行的大陣仗!(高中墾丁采風隊again!)
原本是民宿隨便住
後來戲劇性的變成墾丁賓館與悠活麗緻一日住!
原本的Hiphop之夜
後來也轉變成正宗春吶搖滾客!
整個旅程都不在我們的掌握之中.

距離上次來到屏東恆春一帶已是一年前三軍聯訓的時候了
當時來是搭悍馬在恆春晃 
在恆春的印象只有洋蔥,洋蔥,洋蔥...無止盡的洋蔥以及吹不走熱氣的落山風.
一轉眼,再次到這卻已經是來吶喊的了.
車城還是一樣在拔洋蔥
保力還是一樣沒人在路上走
恆春市區還是一樣只有一家燦坤比較搶眼
海生館還是一樣沒人影
龍鑾潭還是一樣躲在小路裡
整個恆春地區充滿了當兵搞笑的回憶:在山腰拉屎...在山頂站制空哨狂睡覺...還有貼射擊公告兜風趣事.

不過這次重點目標是墾丁!!墾丁春吶真的很妙 天天都有新發現:
1.我懷疑台北的人都到墾丁來了.
   因為在路上就看到一堆在台北似曾相識的人
2.墾丁幾乎沒胖子胖妹!
   每個人都像餓了一整年一樣的瘦,我嚴重懷疑大家都節食一整年只為拼這一週的裸露!
3.墾丁跟我小時候印象差很多.一樣凱薩機場專車已經從小巴士變成大遊覽車.
   純樸的墾丁大街已經變成墾丁大夜市.連南灣都開滿了商家跟民宿.
   恐怖的是洪其得的飯團與戎祥的包子...值得一提的不是因為好吃, 是因為真天殺的難吃!!
   可以說是全墾丁最難吃的東西!千萬別嚐試!
4.海邊的Bikini很多 在台北根本沒機會看到那麼多精彩的泳裝同時間出現
   (最經典的一套是有個女士下半身穿太大件 屁股根本掉了半個出來)
5.閃靈樂團挺妙的!
    其實我一向不愛搖滾 但是閃靈真的很勁爆 唱到高潮叫我們一起灑冥紙 屌吧!
6.租機車根本沒付錢
    一直到還了車 我才知道我們根本沒付錢 而Jinx他們第一天就發現了...真邪惡的都市人...

春天吶喊...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事情...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這種活動要設在墾丁國家公園那種該要很清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