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多時的量販店採買團終於成行!
本次苦主由剛榮獲COSTCO續約成功的Justin姜擔任.
由他帶著三個吵鬧不休的敗家子前往征服COSTCO!

四個成熟男子一起相約逛量販店還真夠怪異的,
不過買起來絕不輸SOGO裡那些失去理智的貴婦們!
COSTCO真的夠狠,
所有的東西都是PARTY SET!
單位都是3.6.9.12.24遞增!!嚇死我!
如果運氣好有看到單瓶或是1個單位的,別高興的太早!因為它包裝應該都是2KG起跳的!
讓我已經伸出去的手屢次心痛得收了回來...我可不想東西買回來沒多久還剩一堆就要丟了~~

其實賣場不大 可是走著走著購物車已經半滿了
幾個人拼命買煙啦,買衣服啦,買紙啦...
只有我拼命買吃的, 12入muffin,6入肉桂捲,超大包LAY'S....
看我怎麼撐死你們這些在門市裡的餓鬼們!!


哪個好心人下次再帶我去, 
不過要開車,因為實在是太多好買的了!!
量販店貴婦團,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