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無名應該是知道我又要寫Mariah的壞話了,
不然一張單曲封面傳了我一小時一直當機.
可是仍然擋不住我聽完這張單曲想要say something的念頭!!

其實我同一天買了Say Something與Madoona的Get Together,
比起來Mariah這張單曲雖然不是Maxi,不過可聽性卻大大超越Madoona.
Say Something是首"很安全"的單曲, 聽起來有點平淡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為什麼可以一比之下大勝Madonna的Get Together?
原因在於David Morales這枚不死的猛彈!!
一定有人要說David M每次混來混去不就都是club mix?
我要說: Mariah就是要搭club mix才正點!
加上Mariah很愛重唱 雖然歌聲不若當年奔放 
但是甩開了當時大惡評的氣音飄忽 這次的vocal重回堅實路線 搭上David M的混音....
雖不是經典但也算是近期的混音佳作了啦!
整個旋律加上那種經典的club舞曲合音,好像拉回了90年代的美好!

我真正有意見的是單曲附贈的VIDEO,
雖說早想像的到Mariah一定還是雙手舉高外加泳裝晚禮服露溝通通來,
可是一看之後 發現這次連穿泳裝都沒那麼難看了,
最難看的竟是MV裡她在LV店裡穿的那件外套,
整個像金色的柱子,想裝法國的CHIC,卻又弄的像沒鑄好的十八銅人.
原本以為他脫掉會好一點,沒想到更糟的還在後頭.
脫掉之後的腰部挖空的金色XX(因為我不知該說那是泳裝還是...)更是驚人!!
整個毀掉一個天后!把Mariah弄得像用金色繃帶包紮的大肉粽!
我真的無言!都沒人跟Mariah說那套很醜嗎?LV怎麼有那麼醜的東西啊?!

另外我要說的還有單曲封面,
封面拍的超安全,這次沒露腿也沒露胸只穿了一件簡單的牛仔外套與禮帽.
不過讓我發現Mariah被照得好像另一個驚人的女性-Rupaul!!
照片等無名穩定後補上 或是自行連結至Mariah陣營相關網站.
我很想圖文對照,但是天不從人願,我這次只好當個空口說白話的機車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