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月初就說的調動 八月初真的要調了
還是很捨不得這個全時段slow但十分溫馨的門市還有你們這些阿花partner
不習慣送別的場面 所以選擇用網誌寫給你們

老闆Justin,
跟著你學到不少東西,在你的手下成為一個黑心肝的值班.
如果夠幸運能拿到一條黑圍裙一定要請你吃個東西的啦!
我買VAIO一定第一個告訴你!ha

魔女Fu,
跟你上班相當愉快.
以後整那些死小孩跟騙客人吃吃喝喝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快找個人嫁了吧(帖子記得發一下)
對了!是"恐怖",不是"肯怖"...別再唸錯了!

永晚的Stacy,
別再脫線了啦!...救命喔...希望下次打給門市你已是早值了!
日後公告值班記得要請我吃東西 別忘了!畢竟我也被你整過!

Liz,
甜美的學妹,(雖然你的食量的確大了點)
你的涼開水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以後不管是吃什麼好康的都要叫我一起.(吃素就免了)

珊瑚人Rita,
主機有得到我的真傳啦!!"誠懇"!!!!
沒想到最後一次神秘客被你的甜美給征服了..哈!!我暝目了!
還要繼續嬌羞喔...haha

常戀愛的Amie,
跟你上班就能早回家,爽啦!
我會當你的眼線幫你找mie嫂...(我會好好挑...不會挑到$@#%#%)
支援一定第一個找你(Vincent排第二)

簡文森Vincent,
不要再打飽隔,不要站主機說要吞痰...不要再不愛乾淨了!!
敗家指數我想你應該目前是門市男生第一名.
記得我們的speedo約定.你白色的我黑色的...拼了啦!海灘男孩!
逛街記得找我.敗家一定要有人一起衝的啊!

Edda Wu
你這心機鬼,還沒吃過你出去買的便當,也沒見你買過菜!!
對你太心軟了!!哈
結果我到調走了都還沒喝到達文西榛果...真該死!
寄一瓶給我!!

晚班天后瑪莉亞Kelly,
你屌!!都半年了還可以放空!算你狠!
振作!you can do it!!十一點準時回家!oh yeah!

一切的一切都十分感謝.
這半年來在民權很開心!也很愉快!
感謝partner們對凱文搞笑的捧場!
感謝師奶們的寵愛!(也對杏仁那提的捧場!)
希望無釐頭的Kevin Style有帶給你們一樣美好的starbucks experience!
情與義!!真的!!
I Love Ya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