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msn上跟Bryan大談最近沒歌好聽.
不知怎麼的,我們兩個人開始七嘴八舌的在說哪些remix很讚!
一直聽it's not right but it's okay也不是辦法~
就來說說 黃凱文一直跟最近都聽些啥high歌吧!

1. Rihanna -Unfaithful (Tony Moran & Warren Rigg Remix)
很紅!真的很紅!sos的時候還普普通通 但從那首吵得要死的小雨傘開始 就真的很紅了!
聽過unfaithful原曲的都知道 這首歌很清淡!淡到只有心痛的感覺.
可是Tony Moran就是有辦法把這首歌混的很流暢也很有獨到的風味~一定要聽聽看!

2. Beyonce -Ring The Alarm (Freemasons Club Mix)
如果你有買這首歌的單曲 你會發現這個版本(也是最紅的版本)竟沒有收錄在單曲裡!
天殺的要買別首歌的單曲裡才有 還是radio edit的版本,不是完整版的.
偏偏這個版本又很好聽.
freemasons儼然是這一陣子Beyonce御用混音師.
但是完整版的缺點就是又臭又長.
elsa不只一次跟我抱怨這首歌從龍山寺上捷運開始唱 唱到忠孝新生都還唱不完!
沒錯!!就是那麼長!沒完沒了! 可是我就愛聽!

3. Cascada -What Hurt The Most
不同於Rascal Flatts的鄉村版本 Cascada給了這首歌完全不同的風格與趣味.
一如之前miracle, ready for love的風格,那種咚咚咚咚咚一整首歌的風格我超愛的啦!!

4. Britney - Gimme More(Oakenfold Remix)
身為Britney支持者的我, 雖然這首歌的首次公開表演極糟(她的身材也是)
不過這首歌的辨識度相當的高!十分的Britney!!
但在聽到Oakenfold的版本之後, 我再加這首歌十分!!
十分有歐洲舞廳的風味,有點電又不會太電!
一度成為我的電話鈴聲...當有人打電話來的時候...我的電話開始gimme gimme...超低級的啦!

5. Only You (Offer Nissim radio Edit)
offer nissim也超紅的 其實我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啥!
不過她的remix裡我最喜歡這一首了.
可惜的是她的remix總覺得好像唱到後面都會變one night only的感覺.
聽bryan說她有插手惠妮的新專輯 希望能攪出點好東西來才好!

6. LeAnn Rimes -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Thunderpuss Club Remix)
天啊 這首歌有夠過時的 可是我的ipod裡一直都沒刪這首歌.
因為這首歌太具代表性了. thunderpuss在2000年的時候大紅大紫.
當時很多一線歌手都喜歡找他來remix一下.
可是總不及it's not right but it's okay的流行巔峰.
但好加在有這首歌出現.
LeAnn的聲音把整首歌撐了起來,那個高亢的音色也讓thunderpuss有機會大玩特玩當時他很愛的單高音魔音穿腦.

7. Walk Away (Tony Moran/Warren Rigg Evolution Mix Ft. Kristine W)
oh!!pump的開場 非常high!!
Kristine W我只能給她一個稱號 就是舞曲界的惠妮!!(是惠妮喔!!)
不論音色還是那種韻味 都是remix的首選!
Tony Moran最近的作品都十分討喜.非常適合通勤的時候聽.
因為一首歌大概都是極索命的九分鐘多 捷運都夠你從台北火車站坐到東區了啦.

8. Madoona -Sorry(Paul Oakenfold Remix)
又很過時的一首歌, 一樣原曲出色 REMIX再加十分的例子.
沒什麼歌唱技巧 純以曲子取勝的一首歌.
整首一直就是那幾句bridge 可是你卻不會嫌煩的一首歌啦!
有沒有人有這張maxi想賣的 快賣我 我沒買到!

9. Tamia -Stranger In My House (Maurice's club mix)
其實這首歌還有一個thunderpuss的版本. 兩個我都很喜歡.
就是聽Tamia一路叫一路喊 一直到最後一句in my hou-se~~~~~oh!!太棒了!

10. Robin -The DJ Made Me Do It (Ralphi Rosario Club Mix)
跟之前幾位DJ完全不同的風格,
Ralphi的風格很詭異但是自有一種不肯跟流行妥協的驕傲.
這首歌裡的vocal很迷幻 就一直made me do it~~do it~~do it~~
我聽的是完整版. 情緒的鋪陳跟結束都很不錯!

另外還有推荐:
backstreet boy-the call(thunderpuss remix)
turn the beat around(club mix)<---沒錯!!就是你想的那一首!!
Janet -feedback 不用mix就很好聽了啦!

只能說這世界有這些high歌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