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幾個月前,
我終於完成了我的vaio夢.
雖說是砸錢買品味 但是我甘願!!
我真的不想拿一台很醜的電腦趴趴走.
vaio不論是機身重量與散熱我都很滿意.
我開一整天都不會滾燙(但不鼓勵大家跟我一樣誇張都不關).
不過我的是sz啦!如果你買c系列的我只能說你就自求多福吧!!想便宜又想買品質,想太多了!!

但是粗枝大葉的我 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
我常常把電腦丟進購物袋裡跟一大堆阿哩不達的東西擺在一起提了就出門.
其實也一直都沒啥問題.
電腦這東西就跟情侶一樣 等到有問題發生的時候都已經是大問題了.

有一晚,我在觀賞我歷年來拍的生活性感慾照.
突然發現怎麼圖片右下角出現大小約兩公分的黑斑.
一般來說電影演到這裡都是有鬼要從電腦裡出現啦...畫面開始出現雜訊啦之類的可怕情節.
可是好險, 我的就是一直都只有黑斑出現....穩穩的出現在那裡!!
煩!!就好像林志玲的臉上有一顆痣長毛一樣煩!!

我只好抽空拿去sony維修中心去,
說真的,sony維修人員是很客氣優雅啦.
(因為我就只是等了幾分鐘, 每一個客人都在抱怨說sony東西又貴又會壞)
工程師幫我檢測之後就只是淡淡的說:你這種光斑多是壓出來的 (重點是說我自己壓的就對了啦)
然後開始解釋說保固不保這種問題.
但是他們商量之後還是願意幫我訂料進來免費幫我更換一塊.
其實他們立意也挺好的,只是說話技巧真的有待加強.
只是這樣講就好像是空姐要幫你升等到商務艙可是還要廢話一堆說是因為怎樣怎樣才幫你升.
不過我至少知道這問題不會花我什麼錢就可以解決了我還是挺開心的.
一出去馬上就去買條3m魔布來給我的vaio好好spa一下!!
平時真的虧待它了.

vaio啊 我會好好對你的!!畢竟你也花了我不少錢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