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Bryan旅居海外已經好幾年
這傢伙不只一次提到好久沒收到生日禮物與過過生日了.
於是我開始密謀一場可怕的陰謀....

身為泰國在台第一泰僑的我
平日力挺"曼谷真的比台北fashion"的觀念不遺餘力.
很多台灣的同胞對泰國都還停留在騎大象啦 吃香蕉以及當年泰勞來台的景像.
可是!!曼谷的時尚已經不能同日而語了!!

在一次我到傳統市集看到一個攤位...

攤位裡擺放了幾張make to order的名人肖像.
身為惠妮後援會成員的我馬上就想到來一幅給Bryan.

但是有去過查都查市場的人都知道,
那個市場是一去不回頭的.
等我想到回頭去找的時候我已經腿快斷了!!
第一次做罷,第二次我怎會放過他!!
於是我備齊了惠妮的照片跟電子檔還有我的大把泰銖去直搗黃龍!



偉大的作品於是誕生!!
你看那包裝!!美美美!!
我連拆都不敢拆開我就付錢了!!

可是,王牌的禮物一定要用不同的方法寄送!
加上帶著這東西上飛機真的是很麻煩,逛起King's Power免稅店也挺不方便的.
於是我就想到....那就從我家寄出吧!!
阿瓜的觀光客當然都會第一想到DHL,
可是我可是地頭蛇!當然選擇泰國郵政!

走!!來去找郵局囉!!

好家在我對SalaDaeng這地方已經很熟,
找沒多久就找到在小巷中的郵局!

你別看這家郵局很普通,
仔細看造型很可愛呢!!
而且它白天很正常,晚上附近可是情色集中地!你懂的...就是觀光客最愛來花天酒地的地方啦..

雖說我是half-Thai,可是我真的不會說泰文
我只能以我的英文跟迷死人的笑容跟他們溝通.

兩位大哥跟我認真的溝通之後,
這才知道我要寄包裹去美國.
它給了我三個選項:
1.最快的Air Mail: 運費2500 需時2~3個星期
2.第二快的Air(但沒第一種那麼快) 需一個月左右.運費:1450
3.最便宜的船運需時二到三個月 運費750左右
我想了又想 1沒比2快多少 卻貴很多 3又慢得跟烏龜一樣 我怎受得了
於是我選擇2!!
丟出我1450泰銖!!乎它出去啦!!


我好心痛!!
但是沒關係!!Bryan開心就好!!

馬上開始寫Bryan的地址上去,
也因為太興奮!!還寫成AT THAILAND!!
當場自己都笑開 馬上想到Bryan收到一定會拿我跟老趙來比!!(果然)

好開心好開心...
在寄出之後還是興奮莫名~
馬上跑去大吃大喝慶祝了一下.

但是回到台灣等了好久!!
才在昨天等到Bryan收到它
泰國郵局的工作效率真的非常泰國!!
它真的真面目就請大家移駕到Bryan的Blog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