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
mariah最近挺紅的,
逛一圈雜誌店 就有好幾本的封面是她!!
而且以ID這本最妨害善良風俗!!
(ID真的很墮落!!)
連Madonna這種大咖都只有一本封面.
不得不說Mariah真的比較紅!


回到家我很傷心想要跟Bryan分享這傷心的消息
想在第一時間來個看圖說故事
結果也吃鱉 因為他們老闆怕中毒不給分享我美妙的圖片
只好來篇文章紀念一下.

不過就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
我打開Billboard的網頁關心一下HOT100.
結果發現!!mariah的BYEBYE已經往下掉 peak只有#19已經往下掉到#23了!!哈哈哈
我想只有來個大翻唱重新混音一下 才有辦法不byebye囉!!!
不管怎樣都比惠妮只顧在家吸大麻墮落好一百倍!!


一定有人要問 那我這文章的標題跟這篇文章到底有啥關係?
喔~~一點關係都沒有.
"巨乳烤虐"這標題只是我們高中看的一部精彩的A片片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