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一兩個月,我變成了翹臀珍.
不知為何 我那平時沒啥用的臀部(也就是屁股,大家說的Ass)突然硬得驚人!!
甚至於讓Angel說出好翹好硬但又好軟Q!!的評語.

重點當然不是我要貼上我屁股的照片(那能見人嗎?)
而是"翹臀珍"!!
其實很多明星像是Beyonce的屁股也超大超翹 怎麼沒人要說你是"翹臀碧"?
於是有科學精神的我,閒閒沒事就來google一下.
這才發現了J.Lo是個多妙的女明星!

我承認我有買J.Lo所有的專輯跟一些單曲!!哈(我就是愛泡泡歌怎樣!!)
我一直覺得她的造型狂野但是又帶一點小女人的甜美

你看看這張照片, 多有格調.
整張照片不自覺讓你看她的屁股有多美(儘管大腿很粗...)
可是google了翹臀珍之後,我嚇到了.
就像我當年聽到惠妮演唱會門票竟要4800一樣驚慌.
原來她是那麼狠的角色!!


記者有病喔,
把那個屁股拍得跟裝假的上去一樣!!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那是可憐上班族放在辦公室椅子上的靠墊不小心夾在屁股裡帶出門了咧~~

還有更可怕的神力女超人系列:


這兩張完全毀了我對美國英雄漫畫的尊敬與熱情.
拍起來一點威力都沒有 只有感覺很被這個女超人以武力威脅做出極其淫亂的事之類的.

真的救命,
我以後不敢再說出"翹臀珍"三個字了!!

另外還有一位也是翹臀妹, 我想大家應該都快忘了,趕快貼張照片讓大家恢復一下記憶囉~




人家屁股也很翹啦!!~
Love, Whitney.


不要問我屁股為啥變翹變硬,
不告訴你.
跟你說了不就大家都翹了,那我怎麼保住復興北路上womanizer的龍頭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