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什麼叫國際級的都市!

我趴趴走來到中壢!
上次來沒帶相機 這次補拍!沒想到我的古董canon S60威力不減!
國際級不是隨便說說的 一定要有個高雅的火車站(好BKK啊!這車站)

而這個火車站一定要有多國語言!!

當然也要有高級的自動售票機!

只是中壢人大概太害羞了都不敢使用!(它有很難嗎?!!?!)

一個國際級的都市車站前一定要有個大家亂開亂走亂闖的圓環!

有走過的人應該都可以感受到那種大家亂中有序的感覺!!(FiFi你說是不是!)
而這個圓環旁邊一定要亂七八糟 商家很雜,也就是有吃的也有賣衣服跟文具的.

最重要的是要有生意很好的名產店,
當然有的好吃有的不好吃(例如只有白癡才會買的豪大大雞排)
而在這裡就是超級好吃的劉家現作宇宙大潤餅!

大排長龍!!
不誇張!我兩次去兩次都排超長!(聽在地美少女,也就是FiFi,說是天天都這樣!)
我的老天,趁我的火車還沒來 快來給她排一下~
我這台北俗,邊排邊拍,都拍到後面的在地歐巴桑都給我白眼了我還在拍!!

老闆真的很忙 東西都是一鍋一鍋倒.
我只能說這根本是潤餅界的松壽門市!!
更驚人的是 你仔細看每個餅的位置都不一樣,
老闆在舀花生粉的時候是不動的 就像丟套圈圈一樣 把花生粉噴到定位!!傻眼!!太猛了~~~
我大概等了二十分鐘才排到
排完後一回頭看!!

還是那麼多人!!見鬼了!!
一個35元 我上火車才發現真的超大一個的.

你看看十元在他旁邊根本就是....小到不行!!
太超值了!! 一杯黑心latte要110,這個只要35!!台灣人的福氣啦!!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在地美少女說的很好,
宜蘭如果是好山好水好無聊,那中壢就是又髒又亂好好玩!

說到這,一定很多人覺得很奇怪,為何我會跑去中壢?
喔~我都忘記說主角了!
因為有人退伍啦!!恭喜!

整篇的重點都是潤餅 不是退伍的阿兵哥!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