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毀掉一個女性可以叫她卸妝素顏
要毀掉一個男性呢?
就是把他以前的照片找出來!!

人到了一個階段都想像電影回到17歲一樣
回去再當一次青少年
真的是這樣嗎?
在我看了以前的照片之後
我會選擇不要!!因為真的太可怕了....


想當初我們還是個偶像團體
每個人都有當年最流行的元素在身上
中分頭 鴨舌帽 沙沙外套 高領毛衣啦 多fashion啊
現在看起來真是嚇死大家了.

女大十八變不稀奇
男大十八變也很猛

對不起了!老朱 我要先出賣你了!
當年的公牛隊代言人!打扮起來就是個灌籃高手!(見左圖)
而當年瘋狂追求名牌的下場就是....變得亮"金金"!(見右圖)
青春真的是青春!!整個臉上散發出自信的光芒!
cool!

那老朱現在呢?

怎麼越活越年輕!!男大十八變!
正常多了!

再來個更猛的:













老竺也是個猛!
天曉得塞立可白這花招是誰想出來的
還放在畢業紀念冊裡留存!!
不過還好他是當年幹這件蠢事
如果這把年紀再來玩這花樣...應該只有恐怖了!

大概是因為每次拍照都在擺些奇怪姿勢
所以老竺幾乎沒有正常的照片!!這張颱風天大唱KTV還算正常吧

再來Bryan...
這個堅持完美的孩子
也是有不堪過去的啦!

他真的很邪惡
大家這照片都是在學校當場拍
只有他交了一張他出去玩的照片
心機之重 不言可喻!!

就連這張他都以完美的角度入鏡
我都拍得比他醜!
(啊?我在哪?你覺得咧?我還能是哪一個!)

你看看!! 沒有差! 心機重!!

許媽媽也很絕也好像沒什麼變...可惡!!


那我呢
說真的我很不想拿出來
可是照片真的太經典了

老天爺!!
我真不敢相信我以前是這樣子!!
尤其是那張金牛角!怎麼會這樣啦!

這張配上我們的黑白制服真的變成極道高中...

現在的我呢

哈哈哈哈!!選張遠的...



啊?最上面那張小胖子是誰?
廢話
當然是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