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有很多種恐懼
有的人怕木瓜
有的人怕肥豬肉
都有各自知道或不知道的原因

而我,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講太多Mariahk的壞話虧心事做多了
還是因為惠妮要出專輯成績有點太好太緊張
我最近開始做惡夢.
主題還是一系列的喔,
一直到昨天半夜達到顛峰.

大家都知道我有幾個喜歡:
1.喜歡打電動
2.喜歡看泰國鬼片
3.喜歡惠妮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恐懼除了蛇還有什麼,
可是昨天的惡夢真的讓我發現了心中未知的恐懼.

夢裡的我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只是今天街道特別奇怪 
沒什麼人在路上行走
我覺得奇怪可是也沒多想
就在鬼混了一整天開始天黑了之後,
人開始慢慢出現
真的是"慢慢"喔...
動作慢(比平常在路上白目擋路的人還要慢)
臉上沒有任何一點表情
(就像Nicole Kidman演過一部外星細菌感染的電影一樣)
兩眼無神(台北人其實很多人都兩眼無神)
我心想不對
加上怎麼會那麼像惡靈古堡裡的死僵屍!
大家一拐一拐的走
四週開始出現尖叫聲
靠!真的是打不死的僵屍!
有玩過惡靈古堡的都知道僵屍不太好打
要他們死要打很久 還會反抗...
真的是累死我了
(我明明在睡覺還要那麼累!!)

於是大家開始在街頭打帶跑地竄逃
我在夢裡是主觀鏡頭
就是主角眼睛看到的邊跑邊喘的感覺啦!
該死的!怎麼會發生這麼誇張的事.

正常的人們開始躲到一個地方想辦法(依稀是間大倉庫的感覺)
正當大家想說那就逃到另一個城市去求救吧!


這時候
突然有個很猛的女孩開了一台大公車出來叫大家上車
決定殺出重圍去另一個安全的地方!
大家上了車
僵屍們當然還是死纏爛打追殺我們
路上可以撞的可以碾的都撞了都碾了!
我們以絕命殺陣的速度往郊區開去
(我夢到這裡我真的很累了 怎麼還沒結束?)

後來開到郊區的時候
來到了一個路口
結果發現我們被僵屍前後包夾
公車上的乘客通通都被拉下車給殺了
開車的女孩當下決定踩足油門繼續衝
結果這一衝
一路失去控制
我們整台車竟往山邊衝了出去
我眼前就是天旋地轉的往山谷衝了過去!!
我心想死定了
正要跟開車的女孩說聲告別的時候
我這才看清楚了她的臉...
竟然是!......






















瑪莉亞Kelly!!




於是我就在凌晨四點嚇出一身冷汗醒了!
這個夢到底是僵屍恐怖還是瑪莉亞kelly恐怖?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想再夢到他們了!!
讓我好好睡個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