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很夭壽
8年前生出一台PS2整死我
幾年前又生出一台PSP害我
現在又蹦出一台PS3!!
而且一如往常還是不附任何一張軟體!

簡直是逼死我
明知道我是宅男
很愛打電動
現在這個出現就跟惠妮出現一樣
天大的誘惑!!

回家開始很開心的拆拆拆
真的很大台耶
感覺好有份量
好重好重~~好美好美
可是拆著拆著...
奇怪
科技那麼進步嗎
怎麼只有兩條線
一條AV一條USB
那電從哪來呢?
我一直找一直找...
還看了平常連看都不看的說明書

我真的確定...








!!!

有沒有那麼幸運的啦~

不管
我明天要去電動店找找看軟體
快打炫風4!
真三國無雙5!!
我要來了!!

Lasswell先閃邊
Hovland也請閃邊
Noelle Numann麻煩你也閃邊
Roland Barthes也都通通閃邊啦!!
我有新歡了


謝謝你們幾個
看來8/31是要多訂幾張惠妮新專輯回敬你們了!

不過
你們真的害死我了...
這個真的太可怕...
太惠妮了這東西...

我突然想到一個很棒的點子
下次打牌或是聚在我家的時候
我們就來看藍光版的終極保鑣吧!!讚耶
下圖為該部經典電影激情海報 
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