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幸運
官網一露出我就看到了
完整版(<---請點它)這邊請

Million Dollar Bill的高畫質片段釋出了
誰還敢說惠妮不美的!!
只要有化妝師跟燈光!誰都可以是正妹!

這一個月真的是Diva月
出專輯的天后
學人家送單曲的天后
還有不甘寂寞流出超好聽新歌的天后
讓我的耳朵這個月非常幸福!!

在這邊說說我聞香下馬的十首歌:

1. Yesterday - Toni Braxton
    超級好聽 芭樂程度直逼Halo
    Toni聲音很好 我想應該比惠妮更容易能make a comeback!!

2. She Wolf - Shakira
    這女人真的有才華! 這種歌別人唱應該很好笑 她唱卻好好聽

3. When You Walk In The Room '2009 (Edson Pride Private Mix) - Agnetha Faltskog
    Edson把IDKMOS有點搞砸了 這首歌扳回顏面!!

4.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 Mariah
    這首歌差一點點就玩太過火 鳥叫疊疊疊 完全把自己當Enya玩 聲音有點回到手鍊時段(這邊就不說是好是壞了)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這首歌正在送大家聽 可以去抓一下
    不能不說Mariah的確跟惠妮一樣 有不換湯只換藥的超強翻唱功力

5. Remedy (Kaskade Remix) - Little Boots
    我之前不認識她 因為歌才認識她 也沒聽過原曲 不過這個版本很耐聽

6. Evacuate The Dance Floor - Cascada
    如果說謝金燕的歌很台 那Cascada應該就是最台的外國舞曲藝人
    每一首都俗到爆炸 可是你又會一直聽!!煩死了~

7. Love Game (E-Thunder Official Remix) - Lady GaGa
    我其實很不喜歡Love Game 因為相較之前幾首單曲 這首真的太弱了
    可是這個版本很夠力 也很俗 有點搞笑的Fee 我愛!

8. Straight Thorugh My Heart - BSB
    沒錯 是新好老爹這個團 這首歌真是天殺的泡泡!!
    他們真的一點長進都沒有 而我也一樣不長進還是聽!

9. Let's Go Celebrate (Jody Den Broeder Radio Edit) - Lakisha Jones
    說來慚愧 我不認識她...

10. The Hardest Thing (Almighty 12inch Essential Mix) - Mica Paris
     這女生的聲音超級復古靈騷的 不知道得人可能以為她跟patti長得一樣
     不 她很年輕! 怎麼沒紅~這首歌超讚!

我想大家都有管道可以取得這些歌
希望跟我一樣聞香下瑪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