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
誰准你變成這樣的!!





沒錯
就是Mariah
一個天后美的方式有很多
但絕不會是現在這種!

先不說這組照片有多可怕
只是
她的公關難道不知道要把這種照片擋住嗎?
如果是在戶外被拍到醜態也就算了
(惠妮每次被拍到都好醜 我有同理心)
只是這是室內的拍照耶
而且大家都知道攝影師是誰!!
如果攝影師不是惠妮的歌迷一心想整Mariah
就是攝影師真的不知道怎麼把一個人拍美!


衣服不對 (是舊衣服?)
體態不對 (這明顯過胖)
姿勢不對 (胳肢窩!!煩耶)
眼神不對 (是嗑藥嗎?)

我真的再也不信符號真實了
眼見不能為憑
因為
調整過後
人會變成....




明知道是假的 (而且還copy以前Butterfly的時期造型)
但人還是愛看美好的事物 避免認知不諧調!
所以...
麻煩照片處理一下再流出來啦!
天后耶!請加油好嗎?!(salute)

順便說說她的新專輯吧
(因為我覺得好像不需要另外打一篇)
整張專輯只有四個字: 不知所云
專輯名字掛羊頭賣狗肉
說是不完美天使回憶錄
可是內容真的沒什麼直接的關係.

歌曲我覺得比較突出的部份已經都出現了
Obsessed (我甚至比較喜歡Remix)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都已經在打了 (經典的歌 惡搞的鳥叫)
有些人挺Angels Cry和 Up Out My Face
說大家喜歡的可能沒有交集
不過我覺得最難聽的是The Impossible,它就是一篇英文的佛經!

不管單曲怎樣
我覺得Mariah專輯製作又回到她前幾年很喜歡的氣氛的營造
(就是一般Urban R&B專輯最致命的地方 - 太多的氣氛結果卻變成無趣!)
我覺得天后不是拿來唱氣氛的 是專門唱氣勢的
我買天后唱片當然是聽她唱靈魂及出眾的部份出來給我聽
難不成我要做家事的時候把它當背景音樂聽嗎?
我曾經看過網路上有人說:
Mariah終於不用傷她喉嚨的真音唱歌
改換氣音保護他的嗓子
...
(原文差不多就是這意思啦)
天啊 這年頭出唱片還怕傷喉嚨!!

我覺得這張專輯就是另一張幸運手鍊
大量的氣音 跟無釐頭(也不必要)的鳥叫
也許有人喜歡
我沒啥感覺 (喔不 我的耳朵有點痛 算有感覺嗎?)
雖然我還是有一定程度地期待Mariah出唱片
只是 
感覺卻是失落跟失望的
因為我感受不太到Mariah想告訴我些什麼
她到底是什麼不完美的天使? (聲音嗎?還是體態?)
只想說: 請加油好嗎?!(sal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