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紛紛凋零
如果你說哪幾個是現在的榜單女王
我想我可以直接回答你:
其中一個就是Britney

雖然她一度身材走樣 神智不清
不過一張張單曲跟專輯的成功
都說明了她被市場捧在手心的地位

天后們的單曲專輯無力已經是明顯的事實
加上流行音樂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新意
TeenPop不知不覺已經是榜單上的常客 (例如:Bryan最討厭的無腦Taylor Swift)
同期出道的Christina也已經選擇了不一樣的音樂路線偏離主流市場
只有Britney堅持Pop的路線還真的能大有展獲
忍不住都要給她鼓鼓掌

新歌"3"
一如以往
還是充滿了很老套很冗贅的編曲與她鴨子般的聲線
但是Britney的表現手法卻一點都不老套
總是有全新的一套專輯概念詮釋方法讓她博得版面
比起天后搞反毒重拾生命力量跟解放自我蝴蝶飛舞的老招 (再搞下去都沒人要聽了啦!)
Britney算是很享樂主義 一點都不重視心靈層面的一個特例
上一張Circus專輯下來
雖然專輯不是首首都冠軍
不過人氣及點播上都是非常的可怕
要不會唱個幾句的人我想應該都是原始人吧
前一波的Radar跟Unusual you才剛打完Remix
接著就冒出了全新單曲
完全不讓話題冷下來 (這個惠妮很強 新專輯發不到一個月就冷場)
而且如果沒意外
應該是會空降Hot100的冠軍!
惠妮也是100, 是在第100名徘徊
就知道紅的程度差多少了!!

還好今年有她跟Lady GaGa
不然單曲競爭真的好冷
聽聽看吧
文章中有連結給你點
我可沒明說不小心點到就能得到新單曲喔!

而且這年頭是怎樣?
單曲照片都流行擺出三尊福祿壽嗎?

只是Britney連單曲名字都乾脆直接叫3
你們兩個天后真的遜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