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惠妮這個百萬寶貝最近有夠忙
又是跑英國又是跑義大利
感覺她宣傳完全走國際化
美國無消無息
歐洲人倒是捧場的

當然
在台灣
我們還是要關心她一下
雖然這死沒心肝的女人根本沒想到台灣人很愛她
我只好在這邊用文字告訴她

天后發片 台灣人超捧場

台灣人愛惠妮的證據就是:

大潤發Top1!!
惠妮不只在專業的唱片通路奪到一卡車的冠軍
還在批發大賣場通路正式當上一姐
當然 大潤發的價格真的是誠意批發價347(怎麼感覺很像公車號碼)
沒有remix單曲跟海報
反正去大賣場的人也不會想要那種東西
他們只會想要送廚房清潔組之類的好康吧!
拿了海報也只是拿去貼廚房抽油煙機之類的

圖書館培養氣質也能夠兼愛百萬寶貝

大家去圖書館除了去吹冷氣睡覺
就是心不甘情不願考試前找個地方唸書
但是圖書館也可以談戀愛 而且是跟百萬寶貝談

消息有點過時
就是百萬寶貝上完Oprah之後 兩人反目成仇
甚至扯出惠妮的女同性戀傳聞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沒有新聞點的一件事
我真的必須要說 
惠妮絕不可能是女同性戀愛的那款
一來惠妮長的又不像T
而且拿來當女朋友也明顯太Man(聽她的聲音就知道)
一首跟Akon的Like I Never Left簡直是男男對唱啊
哪個T要找一個比自己更man的女人?

這本雜誌真的是好物
因為惠妮的篇幅真的很大
而且兼顧報導的廣度:


除了講新聞的當事人之外
當然也扯了一下老公跟女兒
甚至把女兒的男朋友也抖了出來!還有照片 真的很專業~

當然這對我們這些品味八卦人士是絕對不夠的
我們的標準非常嚴格
我還發現了一個寶物:

為了服務其他性質的歌迷
我還是拍了...
圖書館很不給面子
硬是在Mariah的頭上蓋了三條線!
狗是挺可愛的
旁邊的人...很後現代...不只她內爆也同時讓我內爆了.

趕快送上I'm Every Woman的(DJ Bryan Reyes Big Room Boxx Mixx) 幫大家壓壓驚!

別人的新聞也有百萬寶貝

百萬寶貝無所不在
你以為你擺脫它了
可是它還是一直會出現

美麗的Shakira現在已被公認是個正妹女狼寶貝

你一定會問:
這跟百萬寶貝有何關係?
有的
容許我把照片的鏡頭拉遠一點...


看!百萬寶貝是不是無所不在呢~
頓時大家都忘了Shakira
只記得旁邊有惠妮了呢~

在這邊為了感受Shakira那麼美所以拍下了這張照片
我們幫她promote一下新歌 She-Wolf的Peter Rauhofer女狼唱很少版
(個人比較愛跟T-pain合唱的版本 有需要請再跟我愛的連線)
想當年我只覺得她只是個長得有點怪怪Mariah的拉丁妹
沒想到幾年過去 她已經變那麼正了 (甚至超越了當初大家說她像的人!?)
新歌真的好聽 再幫她打一下廣告 第二首單曲Why Wait我也很愛!


法國花都也愛百萬寶貝

歐洲真的有股惠妮炫風
他們真的很捧百萬寶貝
每個節目介紹她的時候都要大呼小叫
唱個歌而已硬是還要請一大群舞群還要大灑鈔票弄排場

所以百萬寶貝在歐洲拿翹了
價格也是百萬寶貝級的

12.99歐!!
媽呀!你自己算一下!真的超貴!
(底下是Shakira,正妹都要擺同一區就是了啦)
感謝法國特派員阿毛幫我們偷拍 謝謝他.


百萬寶貝真的無所不在
故得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