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夭壽
日版唱片貴翻天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可是平常不會買 
所以就不覺得怎麼樣
一直到要買日本版的專輯
才會發現那價錢好可惡!!
¥3360!!超級貴!

可是為了惠妮
我無法
只好掏出鈔票買了它
一次兩張 當場破財
更可惡的是
日本HMV大打Mariah
整個店頭都是她
加上海報一張都是三位一體
所以感覺通通都是Mariah在逛唱片行

不過沒關係
我們惠妮更優秀
有最棒的航空公司之一相挺
那就是最愛異業結盟的ANA航空

飛機上對我們這些旅客來說
最有需要的
除了訂一下特別餐吃個海鮮
或是無聊人士拼命要撲克牌買免稅品外
就是機上的娛樂設施
往往會有一本專刊介紹

封面是眼鏡蛇的崛起那個很辣的公爵夫人
我知道她真的很嗆辣
不過我們這裡是愛惠指揮部
我們介紹更辣的
ANA有品味!
請看!

整頁都是超辣老薑天后!!
容我為大家翻譯一下
內容就是介紹某一位很厲害的天后
大概簡述了一下這位辣天后的豐功偉業
不外就是她的專輯都石破天驚啦
電影主題曲的單曲就賣了400萬張(一首單曲賣的量抵別人一輩子賣的專輯數)
然後說她算得上是元祖的RnB歌姬

更猛的是開放了一個音樂饗宴的頻道
讓你在飛機上大聽特聽這位傳奇女子的歌曲
一路從復古的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到百萬寶貝和我很強
我大概算了一下
如果你從台北飛到東京
大概聽上個7遍你就到了
(你大概也把剛剛吃的飛機餐給吐了)

這位美豔女星的檔案照
ANA用了一張有夠少出現的清純照
騙大家不知道她現在是神力女超人的媽嗎?

有機會去日本的
別忘了去唱片行買張限量版的I Look To You
記得順便搭ANA 把這本幹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