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Mariah的演技因Precious一片獲得大家肯定
所以HBO狂重播Glitter給大家鑑賞

怎麼可能
是我今天真的無聊
點了個Youtube來關心一下Mariah
結果不看還好 一看就出事


首先我要把標題改成
I Want To Know What Live Is
這個場景其實擺得挺雅緻的
搞得跟當年MTV Unplugged有那麼一點像
意思就是老娘今年來純唱歌 
沒有要亂穿衣服鬧笑話給大家看

不 我們錯了
整個Setting都很好
過程也都好像沒問題
整首歌很穩定的結束了
這次沒有跌倒
也沒有像惠妮一樣開場就放砲

只是演技獎真的要頒給Mariah啦!
因為這現場表演實在是太CD
表演太精準
加上龍貓合音團出來
沒半支Mic還可以唱得跟CD一樣
於是基於實證主義
我叫出了我的Itunes
跟這Youtube稍微調整一下
同步播放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結果有夠驚人
CD跟大家所謂的Live歌唱表演
完 全 融 合 了
拍子一模一樣 音色一模一樣
只是因為album version要fade out
所以Mariah現場還是要多唱一句(也就是最後一句)

更驚人的是
Mariah唱到高音處
還要上演"窟咧 貝起來"戲碼
太誇張
演得真的過火


以前沒有親自來實驗跟找碴
今天無聊 不想看天下父母心重播
結果玩起抓抓樂
一抓 就抓到那麼大的 Mariah

我好傷心
一個實力派女歌手
已經不再現場表演
改成演技派
還直接拿下最佳演技獎
不知是喜是悲?


心中還是忍不住罵了一句
唱一下現場好不好
你放砲我也不會笑你啊
惠妮也放砲還不是裝傻繼續唱矇過關
我還是一次一次重覆看(重覆笑)啊
煩耶

I Want To Know What Live i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送上片段供大家比對專輯版跟"表演版"
有夠瞎 還被打上五顆星 應該是演技五顆星吧



<11/21更新>

我們的抱怨天后有在聽

來到英國
真的來一點真槍實彈(我說來一點的意思是指...前兩分鐘半)
雖然聲音有點啞跟明顯力不從心
不過算有誠意+5分
和音發現這次前半部不能再鬼混
這次2:00的時候男合聲有真的唱 再+5分
一路來到3:00開始灑亮片!
另一位天后是灑錢 大勝!-你5分
而且後半部聲音又大聲起來了... (表示神秘黑盒子機關開始運作了)
我雖然覺得是對嘴的但不予扣分
因為她演成這樣又來一次"窟咧 貝起來"我不忍心扣了
我說到做到 Mariah都端出這樣有誠意的半Live了
所以目前是總分+5分

不!
要再-5分(硬是跟原來一樣分數...白忙一場)
為什麼?
請看:
IWTKWLI官方版

這種MV 看了不-10分加給負評真的太客氣了啦!!
為什麼體育場中間有蝴蝶外星人印記?
那合成的蝴蝶印記突然好像未知的黑洞 會不會突然像ID4一般把Mariah吸進去??
而且為什麼她穿那件突兀的衣物出現在體育場?
這首歌是talk about Love耶 不是talk about Sex!!
只差兩條吊帶連結襪子跟裙子就是...阻街女孩了啦
(反正這MV跟ILTY有的拼!!都超爛的)
救人喔...宣傳預算都拿去幹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