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囉
希望大家新年快樂
天天樂翻天(一定要)
天天賺大錢(看情形 因為還是要看老闆心情)
天天性高潮(如果你需要)

整整一年跟天天開心說的一樣:三十分鐘咻一下就過去了
2009發生好多事喔: 

1.Whiteny發片拿冠軍 Grammy吃大鱉整碗被捧去一口湯也喝不到

枉她重新做人好好唱出一張好聽的專輯
雖說我覺得專輯好聽歸好聽 可是沒有大突破倒也是真的
加上Grammy已經不是以唱歌技巧在給獎了 
現在是講究風格跟潮流的年代
(不然Tylor Swift用什麼入圍?她聲音只有尖刺沒有厚度耶!)
惠妮除非要嘛又大唱煽情舞曲要嘛就賣青春無敵
算了啦 整碗給年輕人也沒關係啦

2. Mariah看到唱片銷售臉都綠加爆肥變Manatee 
(Whitney也臉綠了2/3吧只是沒變Manatee卻變美女)

我承認我偏心
Mariah多的是棚內大修特修的宣傳照
我偏偏挑她無法動手腳的生活照 哈哈
叫她別鬧了 二月還要把那張專輯remix再發一次
當年Shania敢這樣玩一張專輯流行鄉村加民謠三版本惡搞
可是因為她當年隨便就賣了張鑽石唱片
(一千萬張!!菱形耶!現在有圓形的五十萬就要偷笑了)
現在這年代...是她自我感覺良好?
還是這是唱片公司想要快點約滿踢她出門故意想的爛點子?

3. Lady Gaga被傳有陰莖

不意外
她的確很像有陰莖的人
可是還傳出說她表演到一半還雞雞掉出來就有點扯了
(我的朋友Janet還很堅持目賭這一切之消息來源的可信度) 

4. 陳今珮送廠大維修

別鬧了吧
還進廠咧
還大發新聞說她的皮可以做成皮包
誰敢拿啊 她當她是柏金包嗎? 做出一百個都沒人要拿
(我必須承認要擺大白鯊的照片當下 我想去點Mariah的相簿)

5. 白冰冰笑稱她廟門沒開請大家搶頭香

白冰冰真的猛
除了節目上跟黃鏽惠等人大開黃腔之外
還發新聞稿說她等大家插頭香
這真是繼Lanami讓她回復青春之後另一鉅作

6. 吳育昇被抓包還要週休二日只閉關五天

一個男人犯了錯
身邊的女人通通被拖下水
第三者被說成狐狸精 香爐之外還被人肉大搜索
身為當事人開了記者會說要閉關自省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是五天? 不是比較整數的一星期7天或是10天?
跟Bryan討論了很久只有一個結論: 他還是想要週休二日的 關五天剩兩天正好是週休二日啊

7. 余莓莓捷運卡莓腿賴給捷運還要請國賠


有看過幾次政論節目的人應該都知道余莓莓是誰
有人說她是小陳文茜還真的有點抬舉她
因為陳文茜至少說話有條理多了
余大姐只會歪頭亂講胡鄒加冷笑
話說余大姐抱怨她搭捷運那間隙太大害她腿傷見骨
我們很想提醒她:
車子跟月台不可能百分之百密合
其實捷運很怕死一直都在提醒大家要"Remind the platform gap" 到大家都有點煩的程度
因為她上節目講話真的太沒有邏輯 所以我想大家也不會相信她那些關於莓腿的陳述


8. 蔡同榮說他也是猛男一枚硬給你看健美照


我想這應該是少數被我歸類在驚聳類的好笑新聞
蔡先生除了教大家講台腔英文之外
還很堅持他是政壇上身材極佳的健美陽光男孩
還硬要大家看他特別裱框加大的健身美照
他怎麼不去參加周日大精彩?跑去立法院幹嘛?找余天開演唱會嗎?
記者說得很婉轉 只說那健美照讓人眼睛癢沒辦法心癢癢
建議直接打上不舒服就好啦!! 記者標題有在斟酌的喔!?
管你Decade加不加s 你把衣服穿好我們再來討論~



9. 黃睿靖為了賺錢養家彈琴彈到手指破皮


很簡單一句話
沒人信
彈破手指都便宜你了
應該彈斷你的手才對

10. 職棒打假球還要扯說是國球大家救救它

打假球然後賴說薪水不夠高 (這是理由?)
打假球後還說職棒是國球不能廢 (無條件讓你能繼續打假球?)
老天爺! 他是"職棒" 不是"國家代表隊"!
搞清楚好嗎?清醒一點!

11. 余祥詮說他有做善事怎麼還是衰

新聞很愛報他爸跟他
我不得不信有其父必有其子
只是余祥詮跟記者大嘆一直有在作好事怎麼還是開車出車禍 騎單車還摔斷手腳之類的衰事纏身
我們只有一句話給他: 笨蛋!問題不在你衰不衰 問題是在於蠢!

以上種種事件
這樣看起來2009.....天天都有笑料跟新鮮事~Oh What a fucking weird 2009!

雖然今年因為$%$^%#...無緣見到"完整的"101噴煙火
(明年請到我的指定地點 避免再一次的憾事發生 謝謝)
不過在老頭火鍋與中年男子們的Wii最新馬力歐大亂鬥與馬力歐賽車中開心渡過,超開心
希望我的跨年前超級重感冒沒有在我吃火鍋拿下口罩的時候偷偷傳染給你們...

看來三月過後我也要買一台來歡樂一下
再約你們一起來我家吃黑貓珠快炒配燒酒加電玩大戰
雖然我不知道那時候是哭還是笑還是人已經在我家鄉了 haha

Happy 2010 to You All!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不習慣打2010的...很礙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