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忙回來了。

因為...所以...,
這裡長滿了蜘蛛網。
(部份也是因為Facebook更方便啦)

這一整年,起起伏伏地經歷了很多事。
後來甚至還做了個很扯的決定。
當然這決定不是我一個人可以完成的,
是很多很多人的幫忙,我才可以達到。

首先要謝的就是Cynthia,我的學妹(學姐也可以啦)。
天殺的生出幾公斤的xx給我,
(害我還肩膀大黑青,差點永遠沒辦法穿細肩帶)
一路不離不棄,情義相挺。
甚至充當王牌間諜魔形女,不顧世俗的眼光地罩我。
雖然偶爾出個包變假文昌,不過功遠大於過。
你超讚的啦!才女!我以前怎麼會一直把你當傻妹呢?

Dyken,我那泰骨日皮的友人。
在這一年看著我藝界人生起起伏伏,二話不說力挺我的決定。
還跑去日本以幫我祈福為名,行大吃男孩豆腐之實。
偶爾還會講講一些同事的蠢事讓我開心一下。
還一天到晚稱讚我有質感!!
真的是友直友諒友多聞。
我會依承諾帶你去風騷的~!!
(雖然你那天沒有依承諾當我的應援團)

永遠第一時間查出真相的Bryan,
工作忙,MSN也很忙。
一整年幾乎是只有週休二日陪我在MSN上越洋大聊是非。
(其中還是很多惠妮跟抗老的話題就是了)
最後還幫我想法子對付木柵路五虎將,
讓我成為最強的青銅聖鬥士。

J.Lo,一個完全沒有學術價值的孩子。
雖然貴為碩士,可是很多東西一問三不知。
唯一的功能就是想暴飲暴食的時候可以找他一起play。
所以我換來大吃大喝的快樂,他只換來一顆大肚子。
預祝他的青花魚教練王字腹肌計劃大成功。

我的戰友們,嗑藥女王Wu還有青鱗魚Even。
感謝你們傳染那個怪病給我,那個不上xx就會死的病。
雖然大家狂遲到,拖進度,狂哈啦打屁(應該說是大講同班同學的壞話)。
不過很開心,沒有你們一起,我應該無法撐到最後一刻。

我的高中麻吉們,
Ban,竺,跟CEO(前Jinx)。
工作很忙,考試很忙,找工作很忙。
可是永遠不忘關心我一下,
還抽空陪我不爽的時候聊天吃飯,
我都知道,有你們真的很好啊!!

我的叫床部隊:
好鄰居小琦,馬力亞Kelly,甜姐兒Ivy
你們真的很猛,0550開始輪流call-in,
讓人早上六點大接插播的大概只有你們幾個了吧!!
沒有你們我無法成為木柵路最帥氣的孩子,
你們超級屌的啦!
馬力亞Kelly很猛,還親自出馬當啦啦隊。
謝謝,謝謝你們放棄珍貴的美容覺跟我一起High。

還有很多這一年陪我嬉笑怒罵的孩子們,
邪惡的綠圍群們:咖逼,Liz,Edda,Justin,Fu,Samantha...等等
每次一起吃早午餐跟吃飯的時候都會覺得認識你們很開心
(雖然在客人面前都是假正面假陽光的雙面人)

還有揮灑青春掛的潘迎紫蔣大美,傻姑PG,雄妹...等
陪我一起追求美麗的曲線跟驚人的食慾...
還不斷生出新疆餅讓我樂不可支!!
感恩!!

還有黑貓姿,
雖然他都不知道我在搞什麼鬼,
忍不住問了還被我白眼。
很辛苦,最後還被我凹相機。
哈哈哈,天后黑貓姿超棒的啦。

也謝謝惠妮,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和I Look To You,
無疑地是我個人的年度雙單曲。
也謝謝Lady Gaga,
各版本的Poker Face給了我無窮的歡樂。


給不管是進入或只是經過我生命的你們,
I Love You All!
謝謝,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