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很迷三國無雙,
可是打電動歸打電動,
其實我對三國演義懂得很有限!
懂的還不就是那些趙雲救阿斗渾身是膽之類的大故事~

不過今天看電視竟然有新發現...
你知道劉關張三兄弟在大紅大紫前在幹嘛嗎?.....
劉先生在賣草鞋(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
張先生在賣豬肉(這個從外表也猜得出來)
至於關先生咧?...
答案是....賣綠豆!!
哈哈哈哈,好莫名其妙的一樣工作!!
你能想像一個滿臉通紅的人賣綠豆嗎?!
而且竟然有人說張飛根本不是個我們想像中的超級大老粗,
張飛他是個畫圖的!所以他是個很會寫字的大力士...!!
天啊~~我真的很震撼!!這三個人實在太妙了~~

不過我打電動的時候還是很討厭劉關張他們三個,
因為他們三朵花很愛陽炎化暴走+無雙亂起肖
三兩下就把我一條血打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