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其實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常常有一些或大或小的改變
全台灣最新的東西往往也都出現在台北

就像今天,
台北俗的我這時候才驚覺市立棒球場變了模樣!

有沒有覺得它多了一點點氣勢?!
以後看棒球不怕下雨啦!!oh yeah!!
其實我更想要一個場地用來辦演唱會!!
(惠妮來唱個開幕也不錯,當成重新出發的起點順便履行當年說她要再來台灣的諾言!!)

然後走走走逛到敗家的微風廣場,
才發現台灣人繼可怕的甜甜圈之後又有排隊的新對象!!
就是---"浪漫館橫濱"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這什麼鬼名字,
可是超長的人龍讓我跟朋友忍不住歐巴桑的個性還是停下來看看它賣的是什麼!
結果它賣的是"KATSU SANDWICH"...它就直接翻叫時尚卡茲夾餅...god...有夠倒彈...
(還不如跟黑貓珠學怎麼搞出一個時尚花枝PARTY比較屌)
就在我已經完全沒興趣的時候 我的同伴已經加入排隊的隊伍!!


一個三明治賣70~80不算便宜耶...
還那麼多人排隊,
微風真的是一間很愛讓客人排隊的mall!!
於是我拿起相機奮力偷拍..結果裡面製造三明治的人突然手都舉起來!
我還以為他們也很興奮的在讓我拍,
後來越想越不對!他們對我比的手勢....是一個大叉!!
意思是"不准拍!!!"....天啊 好糗...
不過秉持著跟大家分享的原則,
我趁著整間店得人都在忙的時候,
一個順勢直接衝往店面正面為大家補抓更棒的view!!


在苦等了十多分鐘之後才等到一個里肌肉夾堡!!
要是我我早就去對面的MOS BURGER買東西來吃算了!!
台灣人!!請不要再那麼愛排隊了!!又不是在排惠妮演唱會!

你一定覺得這篇文章好像少了些什麼對吧?
沒錯,我怎麼沒照買到的堡呢?
這都要怪跟我同行的餓死鬼,
我一個不注意,他一拿到手就吃光了...只說了一句"就是麥克雞嘛!"
所以什麼鬼都沒拍到!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
就請大家自己去排一排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