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雨勢就像我家樓上偷開的游泳池突然爆炸一樣誇張
下雨下得人都變懶了~~(其實是本來就懶)

可是我天天在家放惠妮的天使保鏢幫全民祈福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決定跟我的羅姓友人走出家門迎向狂風暴雨!
或許是我們敗家的惡行真的天怒人怨,
在我們敗家完想要吃個好像有點流行的日式燒肉的時候,
每間的回答都是"不好意思,要等到八點半以後才有位置喔"
該死的,大家是在一窩蜂吃什麼燒肉???
火大!!


於是兩個沒預約的人只好拖著大包小包回家.
就在心灰意冷 餓到四肢冰冷的時候,
突然想到小時候吃過的一家蒙古烤肉!!唐宮!!
反正羅先生沒吃過,我們就一不做二不休的來到店門口



這個招牌跟入口我看馬上就會嚇跑一堆年輕人了吧!!
其實我算一算也十年左右沒來這家餐廳吃了...
所以只依稀記得裡面的布置跟吃的東西而已...
但是都已經到這裡了怎麼有回家熱剩菜剩飯的理由?

兩個人繼續花容失色的往上走...來到大門才鬆了一口氣..
裡面人爆多!!我們到的時候都快八點了人還一堆~~(再次證明台北市真的到哪裡都一堆人!!)
挑定了位置之後我們就準備開始大開殺戒了...這時候....
老闆二話不說拿出他們的鎮妖法器~八卦爐擺著壓住我們的氣勢.



這個法器真的是很神奇,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可是它調整火侯就只靠最頂端的鐵片,
你打開它火就超大 你關起來它火就變小(變化當然沒瓦斯爐那麼快)
我倒還好,羅先生簡直就是嚇傻了~開心的花枝亂顫~吃起來也特別起勁~

除了一般都有的牛羊豬雞之外,
好像還多加了一樣"鹿肉"~~~
不過我吃起來真的是吃不太出來有什麼很特別的,
大概是我羊肉吃習慣了吧~~

蒙古烤肉的吃法就是
肉你自己選
菜你自己添
調味你自己來,
炒呢 就給師傅煩惱~~
而蒙古烤肉最好玩的就是看師傅現炒你剛剛手賤亂加的那盤肉,
然後大家都必須對自己亂夾的東西負責~~
炒出來的東西好不好吃都要看你的運氣~哈
有良心的師傅就會跟你說還要加什麼會比較好吃,
比較邪惡的呢 就會邊炒邊偷笑 想說"等會吃了你就知死!!"















































除了肉之外當然也要均衡一下,
它們還有沙拉吧 也有甜品 還有水果!
於是身為西瓜魔人的我幾乎把台面上的西瓜又吃個精光...
讓他們補的速度完全跟不上我吃的速度!!


唐宮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好到你回答你沒什麼需要都會很不好意思
因為他一直想幫你服務,
是那種逼你一定要講出你的需要的那種!!
雖然都不是什麼辣妹跟猛男,
不過態度卻是一級棒

結帳的時候又發現他們更妙的是店卡!
屌到不行的店卡!!



詭異的裝潢+親切的服務+隨性的吃法就是唐宮!!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喔~~
不要再去吃什麼日式燒肉了~~切~~
唐宮比較屌啦!!
(其實的確有點因為吃不到燒肉在惱羞成怒...)

唐宮
地址:北市松江路283號2樓
TEL:02-25026762


只是許媽媽一講我才想到,
蒙古烤肉明明就是炒的
為什麼要叫烤肉?







arrow
arrow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