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所有的朋友就像是人間蒸發一樣,
一個人都找不到的假日真的不是普通的無聊~~
於是我只好找出我的最愛-Playstation2來陪我渡過週日午後.
結果我竟然無聊到把最後幾把LV11通通都拿到手了!!

有玩過真三三+真三猛的人都知道
LV11的限制條件有多變態,
我從這台ps2出現在我家的時候就開始玩真三三(兩年前的8/16!!)
一直到快滿兩年的時候,我才完成了這個遊戲!!
這期間有許多人來我家幫我完全這個不可能的工程~
相信他們現在一想到真三三與真三猛都還心有餘悸吧!!
完成了這麼夭壽難的遊戲更要好好給它紀念一下~
順便來回憶一下我的心酸血淚史....

全部共有42位武將,
也就是說你必須過42關達人難度的關卡並且拿到評等S級!!(光聽到就腿軟了)
而且條件之誇張前所未見(當然也有簡單一點的)
基本上每一關都是腥風血雨!!
所以我要一把一把拿出來講!!

1.趙雲-逆鱗
趙雲一直是個很好用的角色,
整個人不管是單挑還是混戰都是全方位的強!
這關設定在趙雲救阿斗趕著回去見主子劉備.
聽起來好像不是很難
難是難在要兩分鐘內騎著馬到處找這沒用的阿斗!!
騎馬轉到頭昏了阿斗都不知道在哪裡~
然後就是一路殺殺殺 殺光所有的武將來找劉備報喜訊!!
偏偏電腦很賤,還要有殺的順序,就連沒事幹的副將都不能放過..
就在我試了近十次之後終於拿到這個武器!
這把武器連JINX都說難拿!!
而且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殺的順序應該是什麼!!
是隻莫名其妙拿到的武器~





2.關羽-神龍偃月刀
真三三裡不是胖子卻速度慢的就是關先生了,
他走的速度簡直比阿公阿嬤還慢,
這關是設定在關先生保護糜夫人離開魏國,
可是曹操愛關先生捨不得他走,
張遼一干人等奉命要攔住關先生~
這關從頭到尾就是馬車一直被打,
然後關先生一直在追趕加保護馬車,
偏偏什麼道具都不能帶~~關先生沒用得跟小朋友一樣~
然後于禁樂進這些人也來找馬車泡茶,
整關就是在殺殺殺,讓所有人遠離糜夫人...
在一陣慢吞吞的趕路之後..我終於獨自過關了...
關羽!!你很慢!!簡直是個老頭!!難怪你每次出場都要坐赤兔!!




3.張飛-破國蛇矛
張飛是我真三三第一個用到的角色,
雖然他走路也是個爆慢,但是他很強!!
強到R3呼名號都很猛~~
LV11是要在長阪橋前把所有的人打退讓劉備逃走
(當然是跟他心愛的人民一起逃...)
所以條件是一個敵人都不能通過!!(真的是一個都不行!!)
只要一有人突破,就重來....
S級的小兵不是好惹的(都是會受身的怪物)
更別說一個接一個來找張飛開party的猛將們了...
這關是殺人為樂的一關~~還算好過啦!
這一關也是練等級的首選關卡,
只是Jinx在我家練的時候總是會莫名其妙被砍死...
為什麼會這樣..?



4.夏侯惇-滅盡麒麟牙
東尼最有名的就是下坯一戰被射瞎眼睛還要奮起抵抗
就跟搶頭香的媽媽一樣拼命,
這關開始是在紅血的狀態,
然後要一直追著愛逃跑的曹性砍,直到砍死他吃他掉下的華陀膏!!
偏偏招式都不聽控制...很快的曹性插了頭香就開始逃跑了(重來..)
在近二十次的練習之後終於把曹性殺掉,
旁邊的弓箭手也不好惹,一次都是要中三箭以上,
沒多久全滿的東尼又紅血了!!(天啊)
於是一路躲躲藏藏的走到中間水路~~
這是一段辛苦的水路,如果你沒有節奏感的話~~
我同梯的無雙政戰士曾經在這條路中跳了十分鐘到不了盡頭!!
接著還沒完,還要殺個100人才算數...
在一次次打小兵等掉包子的情況下,
終於在10分鐘內完成這個可怕的任務..武器到手!!


5.典韋-黑燄
又是一個動作不快的高個!!
他愛曹操就像我愛惠妮一樣瘋狂
這關是要在一個幾坪大的空間裡應付追殺曹操的阿貓阿狗們~
不時還有炸彈兵跟弓箭手來亂~
整關從透到尾我都是紅血狀態過完,
有時候連紅色的血都看不到,
拼命吃戰斧跟盔甲來殺這些不停出現的小兵~
這關還okay啦,至少沒有超猛的武將來亂~~








6.許褚-炎帝瀑布碎
救命!!史上最胖的胖子許楮!!
關卡還設定他要去追每個來搶他村子的輸送兵長~
媽呀,累死我~~連加了神速符都還是龜速~
而且除了速度這個死穴之外,
許褚的無雙放完還要給你躺在地上休息個2~3秒!!
只有爛跟難用~~
是個你過關完就不想再用到他的角色!!
我到現在都不敢相信我把他玩完了~~








7.周瑜-古錠刀夢幻
美周郎是個很平均的角色
這關在赤壁之後他決定追殺超會算的孔明
然後什麼裝備都不能裝(這是什麼道理!!追殺別人的還比較弱!?)
一路追啊追啊 就開始來張飛關羽趙雲之類的鬼來擋你~
這些人一掃到你不死都半條命了!!
還要拼命往前追~~
糜竺->孫乾->張飛->關羽(一騎)->
趙雲(一騎)->簡雍->周倉->關平  ....一路殺到孔明面前~~
在追到孔明的時候還心想
"你死定了!!連張飛他們都過了怎麼可能輸給你?!"
事情往往不如你想像的美好~
孔明也是個暴強的鬼,
他強在他的連段跟雷射光~~
一被射到就像被噴到硫酸一樣可怕~
在一陣扭打之後
終於...把孔明這妖精打死了...!!

8.陸遜-燕帝
陸遜是個聰明的小孩,所以KOEI給你的任務就是...
"突破孔明最有名的石兵八陣圖!!"
我必須承認我自己過這關跟被鬼打牆一樣,
時間到了我都出不來~~真是太可怕的陣了~~
於是我找了本攻略才順利突破這鬼打牆的陣~~
這關不難啦,
難在這石陣一直變來變去~會讓你出不去就很想關機!









9.太史慈-真虎撲毆狼
是個有點無聊的一關
要讓12隊加入你 包括一個叛將 外加殺個450人
難只有難在12隊很容易漏掉跟被砍死~
不過基本上玩個幾次就能拿到了~~
反正我也不喜歡太史慈,招式太呆了~~












10.貂嬋-炫麗
這一關會讓你體會到貂嬋真的是一個只會出賣女色的妖女~~
什麼裝備都沒帶,要偷偷潛入董卓房間殺了他.
當初我跟朋友以貂嬋加呂布這情侶檔打算突破衛兵殺董先生~
我發現我朋友用的呂布一直搞不清楚方向一直被發現~
結果整個畫面就滿滿的都是小兵了...(重來...)
後來我們兩個重新出發(要求他一定要跟著我)
才一路躲到董卓面前..沒想到真正的呂布擋在前面~
一陣腥風血雨~結果董先生有加入戰局(他這時比呂布還猛!!)
在我們這組情侶檔差點被打到不成人形的時候贏了!!
然後紅著血跑到脫出地點把華雄幹掉~~
十分鐘之內完成了不可思議的情侶檔一日遊~





11.孔明-青龍扇
這關是我跟某個PS2達人輔導長一起拿到的
(因為我另外兩個同梯的完全在這關吃鱉)
我跟他兩個一路連殺月英七次外家殺三個情敵~
只為讓月英承認孔明是世上最猛的男人!!
我們在這關真的被月英那魔女給整慘了
她的攻擊一次比一次猛,連段也是超強~
我跟某達人輔導長不斷使出中斷再開一直求樂勝七次~~
整個過程只有痛苦而已~
還記得那時候是半夜一兩點,
幾個人在營區裡拼了命只為打死月英!!
不過這關真的很好玩,很熱血!!
只是我們不知道過程中我們到底摔手把加罵了月英幾次賤女人~~





12.曹操-魏王
曹操在赤壁大敗之後被吳軍追殺
一開始又是紅血(真糟的開始...)
然後吳軍的黃蓋打頭陣,
接著就是呂蒙跟老師這對吳國情侶檔
還有更狠的關先生與張飛,
整關也是在找包子的狀態中渡過...
10分鐘內殺光所有擋路的武將即可習得~
其實他的LV10名字比較屌:倚天之奸劍..
光名字就跟他很搭!!
這關很有趣的是關羽出來會因為之前的情與義不殺曹操
可是你也可以選擇把他幹掉...
結果當然是加你10分變100分!!ha



13.呂布-鬼神
這關是有名的虎牢關
你要拿LV11很簡單,就是殺個2000人來看看...
我打小兵打到眼睛都花了~
難的是要拖上場武將的時間~
免得呂布太猛一下子就把武將給殺了換下一個上場~
我一路打帶跑,終於打到了1998人的時候竟然不小心把最後一個劉備給打死~在跑劇情的時候我馬上補殺兩個~補成2000!!
鬼神到手!!嚇死我~
要我再殺一次2000人...我死都不幹!!







14.孫尚香-龍虎乾坤圈
這關是孫大小姐救劉先生出吳國,
一開始要突破城門就很辛苦~~
然後還要忙著保護跟孫尚香情同姐妹的女士兵們
這關很忙,因為劉備會一直叫苦戰~~
然後孫小姐就要去救心愛的劉備~
然後在出關門前要殺250人..(S級的小兵250人..有沒有搞錯?!)
出關後才是最猛的周泰來了!!
周泰很猛很像鬼 他的刀簡直是無影刀
一被砍到不死都半條命!!
加上他快死的時候會落跑~孫小姐還要拼命追他~
不能讓他成功封住出路~然後讓劉備跟女士兵一路平安的上船
才能拿到...這關很累..因為小兵很耐打~周泰又很可怕...
不過這關也很熱血~~我很喜歡!!



15.劉備-蜀王
這關實在是鳥到不行的一關
劉備最大的賣點就是他的仁與義!!
所以要拿LV11,你就要殺武將不殺小兵~
天啊,真的很考驗我這無雙殺人魔~
於是由JINX出馬幫我拿到這把LV11!!
這關也是你過了不想再回來的一關,
因為不能狂殺人真的很無聊!!










16.孫堅-吳王
這關我印象不深,一定是不很難
我只記得一直封據點跟拼了命往董卓那邊跟他見面就學到了..















17.孫權-碧炎王
這關很難!!
要擊退張遼四次與千人斬~
小兵強得跟什麼一樣,偏偏孫權又沒什麼清場的招式~
然後張遼每次出現我都要上演一次生死一瞬間~~
每次都要一直逃跑找包子~
(張遼在這關直逼呂布的猛,更何況是要打死他四次)
然後猛吃地上出現的東西看有沒有幫助~
再不斷的中斷與殺1000個小兵之後,
我才拿到這把武器~~
我真不敢相信我有一整個下午都在打這關!!累累累~~~






 
18.董卓-阿修羅
真三三裡的胖子多不討喜,
不過武器都不算難拿
只要打倒十常侍其中九個加100人斬即可~~
我一點印象也沒有了..大概也是很簡單吧~












19.袁紹-幻帝劍
這是一關完全在爭面子的關卡
袁紹只要有人跟他挑釁就馬上要把那個人幹掉~
沒幹掉的話就會被大家笑而威信下降~~(真鳥)
都是些沒有名氣的武將,不過都很有殺傷力~
嚇得我也是以打帶跑的方式在過~
最後可怕的白馬義從才恐怖
打不下馬的公孫瓚差點沒把我打死~
害我一直跑引他到一個死角吃玉璽才把他無雙到死~呼~~









20.馬超-雙龍尖
這關馬上超人不能騎馬(使用慾望銳減)
而且要一直找小兵來打~~
說實在的有點無聊~
就一直一路保持領先,讓其他幾個五虎將佩服一下而已...













21.黃忠-黃仙秘刀
這關難在一開始要在30秒之類把騎赤兔的關先生射下馬..
有夠難射的啦...一直重來一直重來...
好不容易射下他以後就跑出城門殺人
殺趙雲張飛等人還要達到150人斬...
加上黃老先生的無雙也是會自體旋轉等人來打你的那種..
我也是一直等包子..等到快瘋掉
才憑一點運氣過關的...










22.夏侯淵-戰鬼金剛棒
定軍山之戰張郃躲在最後面
夏侯淵的任務就是不准任何小兵衝過防線去打擾張人妖
小兵倒是還好,
這關的炸彈是黃忠瘋老頭~~
這裡的黃忠像喀了藥一樣厲害!!!
沒幾下我的夏侯淵就差點去見閻羅王~~
在背水護符與戰斧的幫忙下才順利把黃老先生打回家養老~~










23.張遼-神龍鉤鐮刀
合肥殺人魔-張文遠!!
條件是城門不能破,李典不能死,殺300人以上
在打了之後才會知道合肥是史上最容易被攻破的城~
遊戲設定每殺50人才能挽回士氣,
張遼只好邊殺人救士氣還要救人加守城門!!
光想就知道有多忙~
這關是我覺得少數極高難度的關卡~
不是張遼被幹掉,就是孫權吼完城門就自己破~不然就是李典一下子就掛點~這關還有凌統,老師跟呂蒙來開舞會~~
那個300人的條件根本不用擔心
因為我記得後來我過關的時候我殺了1700多人吧~~
很值得挑戰的一關~~也是會做惡夢的那種~




24.司馬懿-酸與羽扇
比起孔明,我更愛司馬~
他的哈哈大笑聲真是讓我著迷~
加上也是死光系的高手~更讓我愛不釋手
不過這關是我認為真三猛裡最可怕的一關!!
要集合我與JINX還有馬三人之力
還打了近六個小時才拿到的一把武器!!
祁山之戰的地雷絕對是我們三個人共同的夢靨!!
每被炸到一次那個血跟免錢一樣的在損!!
然後要在那種槍林彈雨的情形下殺23人讓老天下雨~
殺出關門之後還馬上來個魏延(鬼....)
接著就是一堆武將(孔明..妖女月英..還有姜維鬼...)
在一波接一波的考驗下才能取得武器~
還記得當晚終於拿到武器的時候..我們三個都鬆懈下來的樣子..
真是超懷念的一晚啊!!這才是青春!!這才是熱血!!


25.呂蒙-真白虎鍔
這是一隻不太難的武器
只要在時間內擊退武將即可,
呂蒙其實是個很怪的角色,
就是那種不太難用,卻也不好用的那種...
只是到現在,
我們還是搞不清楚他為什麼臉的顏色比別人白?











26.甘寧-海王
老師這把武器條件不是很難
只要快速把場上的武將擊倒,外加148人斬(這個才難!)
因為老師的趕路無雙是出名的難控制
一放無雙人大概也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加上這關要一直找小兵來打~
還有超多弓箭手來亂~
一團混亂中還有張遼會來跟你一起玩~
我是打到最後146個人的時候竟然找到脫出地點
趕快補上最後2個人才順利學到~~
也是差點沒嚇死我!







27.姜維-四聖一閃
又是一把鬼哭神號的武器
再度派出我與輔仔的組合來力拼魏國武將跟那個沒用的劉禪!!
輔仔負責往下殺武將,我負責跑來跑去關劍閣的兩個門~~
到後來我只記得一團混亂
要殺武將還要封住劉禪要投降的據點~~
偏偏這關都是一線男星.攻擊力都高得不像話~~
也是不斷中斷才順利拿到的...
只記得也是在軍中半夜花了一兩個小時才拿到...
害我隔天的操課拼命睡...根本不知道在上什麼課~~








28.張角-太平杖
是今天下午才拿到的,
也是隻莫名其妙的武器
張角超難用,
我的朋友裡沒一個喜歡用他的~~
動作慢,又不強,聲音跟動作又很蠢~
反正就是個不討喜的人物!!











29.徐晃-白虎牙斷
這也是一隻不太難的武器
只要在時間內擊退武將與攻城兵器即可,
徐晃也是個我沒什麼在使用的武將...!














30.張郃-美神虹
米資哭喜~米資哭喜~~
只要玩過真三系列的都會知道張郃是最華麗的三國人妖~~
最喜歡叫別人跟他來一場"華麗的比試"~~
其他他很像快打的爪子~但是他更有笑點~
尤其是過場常常都會有跟MARIAH一樣的蝴蝶出現~~
完完全全就是個花癡~~(喜歡蝴蝶的多半都是花癡吧)
他的無雙也是個難以控制~~
不過我還蠻喜歡他的...haha
米資苦喜~~米資苦喜~~
這關最礙事的還是弓箭手
(超多...最多的一關..不把人妖射死不甘心)
加上要跟魏延對決...真的是米資苦喜啊~~






31.甄姬-真月妖日狂
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
這關可以選邊站,
看你要選原來的老公袁熙還是新歡曹丕~~
選邊站以後就是殺個150人跟全武將給新老公看
然後就給你最強的LV11~~











32.黃蓋-斷界鞭
這關很特別
黃蓋要使出苦肉計去魏國燒船
條件就是誰都不能發現你~
意思就是一個人都不用殺!!ha
只是一旦被發現你也是只有重來的份
因為這關也是紅血不加裝備開始的..
其實這條件還蠻合理的...加上過程真的蠻有感覺的!!










33.孫策-鬥神
這關是很有名的孫策大戰于吉
超多分身考驗你的眼力~~
還要在時間內打倒全部分身,
每個分身都跟有名的武將一樣強...
還好我拿這把武器的時候運氣特別好...
沒兩三次就拿到了..呼~~
只是孫策的無雙很煩,一直在dance,很難對準~~
差點沒把我逼瘋!!








34.魏延-陰牙陽刀
天生反骨的魏延被孔明超級不信任~
所以魏延要趕快完成任務把三個夏侯x給幹掉~
還要忙著去識破伏兵,
只要動作太慢,孔明就會說反骨的孩子真該死
所以的友軍都會變敵軍~
這關其實蠻好拿的,只要敵人不要一直擋!!
不過我後來才知道反骨的出處是因為這個!!
哈~我一直以為是台語~~








35.龐統-鳳凰杖
臥龍與鳳雛相爭
龐統要證明自己不輸孔明
於是想盡辦法要攻入孔明所在的城
這關蠻有戰略要素的
保護雲梯真的很刺激~
加上要殺滿300人左右,後來我是殺了近千人吧
真的是蠻忙的整場跑~
還蠻喜歡這關的...!









36.孟獲-南蠻王
又是個大胖子!!
很煩,這關也是愛面子的一關
要一直救自己人來挽回大王的聲望~
我只記得一個人打會很辛苦~
偏偏我退伍以後沒什麼人敢跟我一起挑戰LV11
(都是"不行啦!那太難了~~不可能啦"的回答)
所以我還是拼了命的玩~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37.祝融-業火
蕃仔辣妹救老公~
殺完傳令一路躲五虎將到孔明面前
可是這關沒有黃蓋那麼爽,不用殺人
辣妹必須面對外星人孔明~
打沒幾下辣妹就想回家敷臉了~
廢盡千辛萬苦終於集中火力把孔明幹掉~~
這關武器不難拿,難的是把孔明打掛然後過關!!










38.大喬-愛喬翠扇
這關是大喬與孫策的生離死別~
老公被害死,做老婆的暴走要復仇~~
沿路追殺害他老公的食客~
這關也是有點煩人
因為中間也是弓箭手不斷
再加上食客落跑的速度就跟人形赤兔馬一樣~~
追的大喬妝都花了~花了幾次中斷才確定要怎麼追比較有效~~
這關的過場劇情很讚~~
算是少數比較有霹靂火灑狗血式的劇情~~








39.小喬-愛喬蒼扇
真三三最吵的角色一定是小喬
求救也吵~被救也吵~遇到周瑜也吵~
被打也吵~打人也吵~吵吵吵!!
然後關卡設定在曹操把她抓去銅雀台上
要打曹操四次~不然其他武將會因為曹操的怨念復活-_-
偏偏曹操也很賤,連段不手軟~
加上沒辦法帶裝備~只有苦哈哈的硬著頭皮打
之前攻防沒練滿都被打假的~
直到練滿以後~
我還記得玩這關的時候我是偷偷溜回家打電動的
趁著回來台北洽公的時候跑回家玩一個小時就入手了~
出奇的順利~~hahaaha




40.曹仁-金剛尖壁
髭熊系的大叔 我不太常用
這關是他要去救他的男人叫牛金~
於是一路殺殺殺往下去把牛金從老師的手上搶回來
一路還會遇到很多伏兵,
這關不難,難是難在曹仁我不是很熟練
碰到周泰,老師跟美周郎的時候差點掛點~
還好有我們最好的朋友包子幫忙...










41.周泰-剎那
這隻武器很難拿!!
不停的救人~~要把四個很容易死的武將加孫權救出
然後要面對太史慈 還要不斷的殺人
整關也是個忙翻天~
一直跑來跑去
JINX也是很害怕這關,
不過他好像比我早拿到
因為他是周泰迷!
他覺得那收刀抽刀超帥....
我只覺得很憋扭~~







42.浮月-月英
這把我記得也是在軍中拿的
依JINX與馬幫我拿第十級湖底蒼月的方法
我與無雙政戰士聯手出擊
很簡單的就拿到了!!














整個真三三紀錄了我這兩年來的青春~
很多把LV10跟一些LV11都是在軍中最後兩個月拿到的
而大部份的LV11則是我退伍之後在家拼來的
很少有遊戲可以讓我那麼傷神跟氣炸的~
與其說是拿到LV11的成就感
我更喜歡那種與三五好友一起拼一把武器的感覺~
就算沒拿成外加氣到摔手把,
那段打電動的時間一定是很開心的一段時間~~
JINX,馬,(史上無敵的無雙情侶檔)
J.LO(雖然他還是搞不清楚這到底在幹嘛)
無雙政戰士(從完全不會玩到無雙高手)
超強電玩輔仔(打不贏的找他跟我搭檔就對了)
行政粉紅豬(出一張嘴巴比較多,不過有時還會有點狗屎運)
許媽媽(也是個種子選手,雖然會用的角色不多!!)
林潑猴(真的是只會出一張嘴巴,講的自己多會玩~一玩就露餡)
不管是真三三還是真三四,
多虧了這些人才能讓我有那麼快樂的電玩時光!!
在完成這個遊戲後當然要潑篇文章給自己個BRAVO!!!!
拿完了所有的LV11,我終於可以把無雙封印起來了~~~
接著就是零了!!那個嚇死我的遊戲~~
我一定要把零跟紅蝶給全破!!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