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北要看驅魔的人似乎都集中相約在昨天(星期六)
平時不太響的手機響個不停,
幾乎都是約我去看驅魔的電話(除了一通操大陸口音女子打來的詐騙電話)
偏偏那時候我早已經買好了票準備進場了!

驅魔這部片,早在幾個月前Bryan就大力推薦.
以我們兩個瘋狂喜愛大法師的程度,我相信他的重口味!!
這部片像在說故事,說Emily Rose遇到的可怕體驗(那些畫面真的是下猛藥)
還有類大法師的驅魔花招.
但是在看完整部片子之後,會發現這部電影的重點根本不是法海大戰白素貞的正邪大鬥法.
而是在別的論述上!!(以及我手上那包超大包的鹹酥雞)
千萬別以為你會看到像星際大戰一樣誇張的上帝大戰惡魔的邪惡死光.

整體而言,這部片的節奏還是偶爾會讓人有點想睡,(除了法海大戰白素貞的畫面外)
可能是因為太多次半夜三點鐘的就寢畫面!也可能是我剛吃完一大包鹹酥雞...吃太飽害的
不過Emily從頭到尾只有幾幕人模人樣,其他的時候都在練人體yoga加雙聲袋鬼吼加尖叫,(錢真難賺)
神父則是有點不知所云...
使得所有的重點都擺在女律師ECB上!那種由不知論者轉變成為懷疑論者的心態表現得很好.
那種內心懷疑恐懼卻又堅強對抗心中黑暗勢力的心情,讓她看起來很美.

如果你近期想看電影,我還是很推荐驅魔的.
(除非你堅持想看四眼天雞CHICKEN LIT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