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中年人真的很煩,
阿扁口誤,秀蓮做臉,來去買票,跟非常無聊光碟佔滿了整個新聞版面.
不然就是天天一爆,爆些不知所云的東西!
但是同樣很莫名其妙的不只是這些政治新聞,
還有一個"陶子結婚"!!

誰管你陶子嫁給誰!!
我實在不懂,陶子結婚有什麼賣點?有什麼需要廣為周知?
如果她是林志玲,大家還會扼腕一下!又少了個美麗單身女子!
可是她是陶子!一個曾自豪不以美色取勝的女子,卻要廣發新聞讓大家知道她的婚事?
開心終於有人敢娶她嗎?還是有人敢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誰管你陶子嫁給誰!!
又如果她的對象是巨星金城武,或許也會引起少女關心.想說金城武跟她怎麼彼此相愛的經過.
可是她的對象是李李仁!!一個大家不看民視還不知道他還有在演藝圈的男人!
不然也要跟不死妖精費翔吧!至少都還是個話題啊~
誰管李李仁有什麼天大的膽子敢娶陶子啊~
還找命理學家來估他們合不合,很煩耶~
不如幫我們大家算算什麼時候買彩券比較容易中吧!

誰管你陶子嫁給誰!!
然後連定情物都要promote,還是橙果!
真的很煩~我管你戒指上刻些momo什麼的,還不如來個"鍾愛一生"來得妙!
整個新聞重點根本不在戒指的意義,只是要大家知道那是橙果設計,一個五十來萬~打個五折給陶子.
so what?又沒比Tiffany婚戒經典或奢侈,何必拿來說嘴?

誰管你陶子嫁給誰!!
還要開party讓大家猜你生男生女~當母豬生小豬順便尾牙一下嗎?
饒了我吧~誰管你生男生女啊~
又不是說生了男我們就多了個皇太子,生個女的就多一個小公主~
猜對還有獎咧,怎麼不猜他們夫妻倆乳頭顏色有多深之類的,更勁爆更有新聞性!!

誰管你陶子嫁給誰!
喜帖發500張,大家被炸得莫名其妙.
理由竟然是怕禮數不周?免了吧~
這也好當新聞大肆報導?救救我吧!

主播們,饒了我吧~~
台灣人被政治新聞搞瘋了~別再強迫我們參與陶子的婚禮了!!
拜託!!...誰管你陶子嫁給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