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暴發戶最近在他網誌猛揭發他自己戀物與敗金的事實, 比邱毅爆料還可怕!
他要我輸人不輸陣, 寫一些身邊自己覺得很重要, 別人卻覺得很鳥的東西出來看看.
偏偏我這人一身正氣, 身無長物, 只好硬擠些我平常帶在身邊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1 MH WAY與....

說到MH WAY, 我壓根不知它的設計人是誰.
要說到設計理念或是品牌起源我更是一頭霧水.
衝著它made in italy, 簡單的線條, 與不可思議的容量讓我愛不釋手
別說我鬼扯, 有圖為證!

別不相信, 小小的MH WAY可以裝進我需要的文具與小東西.
裡面不得不提的還有:
1.好寫的MITSUBISHI uni-ball系列: 強力推荐 讓我已經很美的字更美!!
2.Pentel的自動鉛筆: 一拿起來感覺就會考90分!搭配Pentel的橡皮擦 絕對是圖書館注目的焦點
3.面速力達母: 家庭必備良藥 擦什麼都很快好 
4.Kiehl's 護唇膏: 這一條我用了五年都還沒用完 很煩!!但是一用跟吃了十個雞排一樣滋潤....
加上刀片, 口紅膠, 一堆東西竟然都塞了進去. 
MH WAY的神奇不容置疑.

#2 華麗的Disney

人人都有記事本,可是要像這本Disney那麼華麗的大概找不出幾本.
這記事本華麗在收錄了歷年Disney出品的動畫人物與出場順序.
可怕的是側邊都是發銀色光的Micky logo.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生活個沒計劃的人...
所以...內頁常常什麼都沒寫!ha 
明顯行情跌停板 ,快來約我嘛~~

#3 敗家工具組

敗家時不論大小金額, 絕對要有皮夾與零錢包助陣.
大學時瘋狂愛上Ralph Lauren的經典綠格紋與馬球衫.
於是這皮夾竟一跟我就跟了五年左右!
中間還因為我豬頭, 在遠東百貨與我走失, 但在善心人士的幫忙下, 神奇地完整無缺的回到我手中.
Ralph Lauren的配件耐用又不貴, 精品的品質親民的價格 一直都是我買東西的首選.
而旁邊的紫色零錢包呢, 則是當兵的學弟去墾丁幫我買的.
海軍陸戰隊下基地不是高雄就是屏東, 他仗著洽公之便去墾丁玩, 順手幫我帶了回來.
50元的媽媽價格 好用的程度絕對不輸專櫃品牌喔!

#4 agnes b 與Tiffany & Co.

批著agnes b的外皮 卻是seiko的裡子,
法式的氣質加上日本人的鐘錶品質, 不得不配服agnes b異業結盟的眼光與勇氣.
這只錶跟了我也好一陣子, 大致上沒啥好挑剔的.
只是錶面上的刮痕讓我還是肚爛了一陣子, 比惠妮唱片還不耐刮!

Tiffany & Co.
這真的是長物!我承認!!
其實我一點都不需要這個東西.
只是當時為了慶祝一些無聊的鳥事, 硬是把它帶了回家.
自以為這樣天天都會是第凡內的早中晚餐...狗屁啦!
不過還是挺美的...ha

#5 SISLEY情結

大學時代我最愛的就是SISLEY了,
雖說與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系出同門.
但是比起當年UCB的惡搞, SISLEY明顯沉穩許多.
當年的SISLEY也是通通made in italy,
不過只有雨傘不是!是made in Taiwan!
但我一點都不介意, 反正台灣作傘也蠻有名的.
只是它的品質我真的不敢恭維!
我同一款雨傘 就用斷了兩只.
一陣在中美堂前的強風, 就毀了一只....另一只...忘在公車上了.
只有這一把跟了我好幾年, 傘套當然逃不過惡運被我搞丟...
現在的套子跟別人凹來的!!ha
不過這傘真的是低調地嚇人, 要在一定的角度跟燈光下才會看出滿頭的SISLEY logo!!夠低調了吧!

#6 香香帥哥不可缺

從高中老媽送第一瓶香水開始,
香水與體香膏一直沒在我桌上消失過.
我跟Bryan高中時就對體香膏愛不釋手.
而香水, 則是當年翻日本版的man's non-no翻到Tommy的試聞片逼老媽買回來給我開始的...
從一開始很土的狂噴, 到噴到恰到好處的確是花了些時日才會拿捏.
從TOMMY, ARMARNI, ESTEE LAUDER,一直到ALLURE...POLO BLUE與HAPPY
跟音樂一樣, 香水幫我回憶起許多已淡忘的生活片段.
噴點香水自己開心別人舒服, 何樂不為咧?

#7 愛吃帶著走

包包裡總是要有點小東西可以吃, 甜食往往是我的首選.
除了舊愛各大品牌巧克力, 最近的新歡變成了焦糖煎餅.
軟硬適中的煎餅, 與一層厚厚的焦糖醬 讓人馬上體驗會什麼是天堂!
最重要的是一片才20, 便宜又大方!ha
只是一不小心多吃個幾片...肚子也準備多個幾吋吧...


#8 IPOD

IPOD的好就不再贅述,
只是它的難搞定也是個好話題.
幾乎用它的人, 不是一開始遇到設定的問題就是使用中期當機不斷.
但是無損他的天王地位.
畢竟比起莫名高價的韓國品牌, 我寧願選堅持創意的APPLE.

#9 百搭不膩的DUNK LOW

我一向都不是NIKE狂,
當大家都在迷jordan鞋, 我沒什麼感覺.(可能是因為穿了也不會讓我突然會打球)
不過幾年前遇到NIKE dunk low, 我瘋狂喜愛上這款鞋子.
一來是真的實穿, 長褲短褲怎麼穿都好看.
二來是價格便宜實在. 1700~2200的價位的確是好看又好穿.
只是為了這鞋一堆醜不拉幾的特殊配色,要我付出5000~10000的天價去買, 算了吧!

扯了那麼多,
我必須重申我真的身無長物!
每一樣東西都那麼實用!錢都花在刀口上.
因此我很佩服台中暴發戶, 怎麼能有那麼多無聊的玩意?
電子唸經機? 外星人搾汁機? 
詳情請點選連結暴發戶的家
向台中暴發戶致敬!!我真的輸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