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我在瘋些什麼?

答案是:Open 小將

它是近期來我覺得最有創意的一個東西
不得不佩服7-11除了懂得引進超人氣的Hello Kitty,
也懂的創造一個屬於他們的comic icon來撈錢
而我,就被撈到了.

我拼了命地集那少得可憐的輕食與微波食品的點數 只為求得幾個open小將 ha!!
連爆米花的open 小將包裝都剪了下來 愛不釋手
而且逛著逛著看到icash出open小將限量版 
當下二話不說立刻掏錢買了下來 馬上取代whitney cash在我皮包中的地位!!
心中那天后的地位被一個有點像豬的卡通人物取代...
我真的病了!!

但是我討厭open 小將的女朋友-阿桃
全身紫色 頭上還掛了兩泡菜 醜死了
快點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