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除了聚賭, 圍爐吃年夜飯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初一大拜拜!!

我家因為地利之便
拜拜超方便
一路從行天宮拜到媽祖廟, 回程再去個城隍廟.
可是其中最high的還是行天宮!

今年除夕跨初一晚上下雨 又濕又冷
我才前一晚跟Bryan說今年行天宮人潮減少1/3
結果隔天起床出門 發現天氣根本擊不倒台灣人拜拜的熱情!!
初一白天整個民權松江路口都是人!!



整個拜拜的過程我只能說是人貼人前進
不時還會踢到根本看不到的小孩子



我只能說大年初一根本就是行天宮的open house!


在一手拿香一手拿相機的情況下
我還是很盡責的幫大家拍下直擊畫面!
可怕吧!這就是大年初一的行天宮!!
明年大家一起來搶頭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