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氣象局就發布沙塵暴大襲台,
我與Liz兩人激情地渡過週日上午悠閒愜意的早班時光.
加上Winnie與Elsa兩人沙塵暴中冒生命危險送美味的土魠魚羹來給我!
真是感動萬分.

接著陰錯陽差遇到David與Alex,還有Cynthia更是詭異...
難道今天所有的怪咖都要碰面?!

而小聚片刻講完一堆人的壞話與耍完白癡之後,
來到西門町的我,
先是去重溫了一下Jinx大學帶我去吃的賽門甜不辣之外,
還喝下了有史以來第一杯成都楊桃冰....賣的鳳梨冰!



成都楊桃冰很有名,
可是一杯冰加幾片水果要35元就必須靠夭一下,真的是搶錢!!
不過看著水果醃漬起來跟泡福瑪林一樣,
而且那杯楊桃冰讓J.Lo酸到臉歪掉,也算是一大樂事!!
35元!我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