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Are Family"
大家都知道是中國信託的口號,
其實大家老早覺得只是口號 做不做又是另一回事.
但是在今天, 就在今天, 我改觀了!
我與中信真的是Family!!

話說買菜時間,總是要去趟中信xx分行
平時我們家最怕的就是遇到一個男的行員
一點都不討喜, 動作又慢, 甚至換零錢都不懂得通融.
遇到他, 一整天的心情都打壞了了.

說真的我還挺介意行員臭臉或面無表情的,
因為我總是很有禮貌的致謝與遞單, 總該給我點好的回饋吧?
今天, 就在今天, 一向做好事說好話的我終於好人有好報!!

買菜的時候, 我與Cynthia一前一後在xx分行巧遇.
在我與Cynthia哈啦打屁的時候率先完成了買菜的任務.
其中行員誤以為我與Cynthia是同一個號碼.
結果按了下一號卻一直不理會Cynthia.
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內容:

我: Cynthia,看來他們以為我們是同一號,完全不甩你了
Cyn: 好像是耶 救命啊 真的不理我!
(我們講的很大聲 行員從恍神中清醒)
行員: 怎麼又是你!你們不是同一家的啊?
我: 不是耶, 我們不同家.
Cyn: 對 我們不同家.
(這時精彩的來了...)
行員: 喔~是喔~你是店長嗎?
我:不是耶 我不是店經理
Cyn: 他不是啦
行員: 是喔~可是我們同事都以為你是帥帥的店長
我:..........哈哈哈哈....
Cyn: ................你們誤會他是店經理了, 可是還是要說他帥嗎....
(這時行員B女加入陣容)
行員B: 你不要鬧他了啦, 他都臉紅了!
我:..........哈哈哈....
Cyn:我回去要寫網誌!!
我: 我也要寫,這麼Happy的事怎能不寫!

在此感謝中國信託甜美的行員,Love ya!
Yep!! We' re Family!!
真是美好的一天~~樂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