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說,進這個公司,不為錢, 只為了搏感情!
如果要說這累死人的地方有什麼迷人之處,
有的就是夥伴那深厚的情與義!

Josie,
大感謝!
一切的一切都是滿滿的感謝.
重點並不在於那是否mark out,
而是你的情與義!
當下在電話那一頭的感動, 無法用文字表達.
希望你懂我今天激動的心情.
我欠你一次超大的人情.
需要我的時候, I'll be there.
情與義,真的!!



謹以這篇文章
紀念令人感動的5/12.
給Josie,也給我所有在STARBUCKS幫助過我的夥伴.
thanks, i I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