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我那白目的老媽
把我用的Osaka City Mug打破了!!

有來過我家的都知道,
那個杯子是我專用的.
來的人幾乎都用不到那個杯子.
其實我有點忘記到底是哪個partner送給我的.
只記得當年他去日本玩,
秉持著一人一個的可怕信念要把它們帶回台灣.
可怕的是,當時整個門市有十個人左右.
想像一下,一個女孩子要背十個馬克杯飛回來.
這種情與義真是世間少有.
偏偏我老媽根本不懂這些東西對我們星巴人的意義.
打破了還不敢講,
在我一個星期找不到它開口問的時候才坦承犯案!

沒想到,雖然我有白目的老媽.
卻在網路上找到人情的溫暖!
一個素昧平生的網友竟來信說她有Osaka的杯子可以給我.
還為了我找到半夜!
接著還遠從板橋拿到門市給我.
這種情與義,讓我對人性又充滿了信心!
red rainy, u'r so sweet!!
Welcome home, Osaka!
特地拍照,免的下次又被老媽打破!


另外就是我的Tiffany,
當初為了慶祝我重回starbucks的懷抱,
買了條Tiffany給自己做為一個紀念.
可是脫線的我把它給忘在置物櫃裡了.
才離開個短短十分鐘,就被下一個人給鎖上天人永隔了...
就在拿到Osaka的隔一天,
我希望我的人生遺憾能一次補完,
所以我走了一趟Tiffany & Co.
把它再一次帶了回家.
Welocme home, Tiffany!!

哇哈哈哈!
人生又充滿了希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