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早期接觸過starbucks的人
都知道當年最受歡迎的就是榛果latte!!
而我這恨奶的人,也是因為這個糖漿才從mocha改投latte的懷抱.

可是就在兩年前,
達文西被starbucks拋棄,改用自家那充滿怪杏仁味的starbucks榛果之後,
我就再也不喝了.
一直被逼著喝又台又難喝的香草latte.

達文西糖漿其實到處都買得到,
一般小店或是QK之類的 超黑心,一律400!!
以我這窮苦的小孩子...400真的是天價.
還好我有YAHOO拍賣,
但是這幾個月來不斷追蹤觀望270一瓶一次卻要買三瓶的我一直沒下手.

而在今天!!
就在我回家的路上
經過我家巷子口.
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家巷口是家賣咖啡用品的店.
我以時速10km的速度走過他們那只有1m的小門.
眼角餘光竟掃到成堆的達文西糖漿!
心中已經開始流口水的我竟拐了個彎進去查價.

我:老闆,你們一瓶達文西糖漿要多少錢?
老闆: (十分冷淡)...250...
我: (心中想說一定很貴,沒聽懂是250)...喔...
我: 那有榛果嗎? (心中驚覺!剛是說250元嗎!!)
老闆: 有啊...(還是冷淡...)
我: 那來一瓶!!謝謝~(內心雀躍不已~~~)
老闆: 喔...250...

冷淡的老闆跟狂喜的我真的是強烈的對比...

沒想到美味的瓊漿玉液就在我家巷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