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事調動前
大家總要來幾次交心99

這一天 民權東路魔女Fu親自拿東西來給我
(其實是那東西應該我自己去拿 只是我一直都沒去拿)
兩個愛聊天的人馬上趁這個機會來個交心哈啦900
嘻嘻哈哈半天才發現都快半夜一點多了
聊天聊到夥伴都已經走光 街上也都沒什麼人了
一出門市 只看隔壁美女如雲的酒店前有一攤香腸攤
我們兩個突然靈機一動 想說就在年底一起來打個香腸吧!!


你看老闆那老成的奸笑
就知道他不是好惹的...
主機魔女一出手...馬上輸了100!!
天啊...就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一把就是100的時候...
魔女又丟了一把!!好險這次贏了!!不然我真的臉都綠了!!
贏了之後 並沒有錢喔!竟然是贏一次就可以拿六條香腸!

聰明的我馬上在腦子裡計算,
老闆說一根香腸用賣的算30
可是玩一把要100 贏了就是六條香腸 輸了就是什麼都沒有
我越來越不對 怎樣都不划算啊!!
因為哪有人會想花那麼多錢贏一大堆香腸?!

就在我越來越不對的時候...
六根香腸已經烤好了...
200元...換來六根香腸...
我跟Fu兩個人...只能大笑...然後帶著熱呼呼的香腸回家睡覺....
兩個神經病與六根香腸.....無言!


Dear Fu,
Go for it !
到新家要加油!
讓他們知道你的厲害!!哈
Lov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