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很多同學都覺得我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想約吃飯都約不成.
想找到我往往多半就是半路巧遇.
繼上次東區巧遇我的靈魂伴侶Janet Yeh之後,
再度於東區街頭巧遇大學好友阿公蘇.

說阿公蘇一定很多人不知道他是誰.
看到本人也只會覺得他是個傻笑的怪咖.
但是!當說到他的雄厚背景,很多女孩就會尖叫!(但多是胖妹!)
他就是SO WHAT的成員!乳溝蘇!
雖然我對SO WHAT沒什麼認識,
但是從以前,阿公就一直暗示我們幾個同學..."SO WHAT挺有名的,我們有歌迷"之類blabla的.
出了唱片,但愛買唱片的我竟沒去捧場買個一兩張!!
說到這我都不自覺地慚愧了起來.

不過世事多變化,
出了社會他的第一份工作竟不是去教吉它或是貝斯.而是旅行社!!
一整個另類過頭了他.
更另類的是,他第一天進那家公司就想離職!
真的是有夠阿公風格的.
我街頭巧遇他的那天,正好是他離職的那一天.
聽說阿公接著要去日商賣奶罩.(這也真的很阿公風格)
不管怎樣 身為大學四年幾乎天天一起吃飯的同學 都希望阿公蘇賣奶罩順利啦!


阿公!!你版面有夠大了吧!我夠不夠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