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幾個月前
在Virgin Radio (TH)聽到一個聲音 那就是Leona.
喇叭裡傳來一次又一次的Bleeding Love.

你以為我要開始幫唱片公司大力吹捧她了嗎?
喔你錯了~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引起我多大的興趣.
(因為當時我比較愛的是Jordin Sparks的Tatoo)

而在一個月後台灣的MTV台開始狂打Leona的時候,
吸引我的除了那似曾相識的聲音與很俗的文案廣告外,
就是她的臉!!











Leona其實沒啥特色,
唯一醒目的就是她那感覺佔了全身比例1/3的頭!!無比巨大的頭!!
可是仔細看 你有沒有發現....她很像一個人!
有圖為證!!








沒錯!!就是九零年代的爭議女子(男子?)Rupal!!
你看那眼睛跟輪廓!像不像!!

再一發!










說真的 Rupal正常的照片有夠難找的(不是穿鋼鐵奶罩就是大腿開開)
我只好秉持公正客觀的立場挑選照片給大家參考


你看那個神韻!!
真的很像!!
歡迎大家挑戰我的論點!

而且最近Bryan力挺他眼中Leona下一首單曲Yesterday會狂踢Mariah的屁股,
我一直覺得現在已經是Mariah一后獨大的無聊年代(一個沒有天后大戰的排行榜!!好悶!)
加上那一首我心目的下一首單曲i stay in love的威力實在太猛,
於是我們兩個達成一個賭盤:
Leona 大戰MiMi之王牌對決
我們賭Leona跟Mariah下一首單曲的成績.
如果都冠軍 那就比週數
如果都沒冠軍 那就比peak#!!
為了王牌的品牌名譽!!我拼了!!

不過Leona不是一無可取
懂事的孩子都知道出道的時候要跟"真正的天后"致敬一下

看!其實真正的天后根本是她!!(右一) 
眼見為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