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囉各位!
有沒有想念凱文的晚上十一點十分CLOSE轟趴音樂呢!?

我想應該就如髒話女王Elsa說的
你們應該天天都在梁靜茹,陳琦貞,還是王若琳吧你們!
這些不長進的孩子們~
身為夜店音樂派的我只好挺身而出要來跟你們分享一下,
現在我的IPOD裡面Throw Down歌單的Top10是誰啊~
(其實有些不是多新的歌的啦, 有的是我很喜歡聽不膩所以一直沒有拉出來)

黃凱文Throw Down-泰HIGH了就飛起來-Top10:

#10
Halo (Dave Aude Remix Radio Edit)-Beyonce
這首歌原版非常的啟發人心, 你要說它是芭樂版的聖歌我都不反對
但是你也知道淫亂的舞廳怎麼會放過這種正面歌!!
就把它硬是mix成了熱舞版的Halo.
Beyonce這張專輯真算的上是年度的佳作!!(我是說真的 很好聽)
這首歌版本還蠻多的,


可是我個人比較喜歡Dave Aude的版本~
聽聽看囉!
不過這首歌的remix聽久了真的有種鬼哭鬼叫的感覺....


#9
Hot N Cold (Bimbo Jones Remix Radio Edit)-Katy Perry
話說性感大芒果塔泥亞說這女人不太紅
其實也是啦 單曲那麼紅 可是專輯好不容易才認證了一個小三角!!(好虛啊~~)
大家應該都比較知道那首I kissed a girl(天殺的誰翻成我親了一個拉拉 感覺好像在親狗)
可是要說到扭動身體指數還是Hot N Cold大勝啦!!
順道一提, 有幾次有幸聽到她唱現場表演(這種東西真的是殘酷的實力考驗)
我真的嚇到!!比看到網路上流傳她的無毛裸照還驚人!
當然不是好聽到嚇到 是聲音狂飄到一個程度去嚇到我!
只顧炒話題, 難怪只有單曲紅專輯賣不動!
好啦 聽聽看吧~身體會忍不住扭動的喔~



#8
Break Me (Chris Cox Vocal Mix)-Tina Sugandh
當我跟Bryan大力推荐她的時候,
Bryan只是大叫"我的老天!!印度妹!!"
他還因為Bollywood這個字笑了老半天(因為他覺得這個字真的很耍寶)
在聽過之後 他還是大叫"我要掐死她!!那些轉音太過份了!!"
沒想到我在愛過黑人之後 也改愛印度妹了...
這首歌原版已經還不錯了,
結果老牌DJ Chris Cox硬生生把它弄成非常club-friendly!!
可惜我找不到remix版本的video只好給大家聽原版的囉~
聽完之後應該滿腦子都是嗚~~嗚~~~的聲音吧!



#7
If U Seek Amy (Mike Rizzo Funk Generation Radio Edit)-Britney
老實說我買了Circus那張專輯
從頭到尾我都跳過這首歌!!
因為開頭那一句Lalala實在: 太 難 聽 了!!(鴨子叫聲的Britney)
可是!!被remix過後!!整首歌都活過來了!!
Britney真應該好好感謝Mike Rizzo!(還是應該說這首歌原曲真的太糟!?)
這首歌我其實是出去玩的時候聽到的
我一直在想奇怪,這女的聲音也太Britney了吧!可是我怎麼沒聽過???
(原來是因為我都直接Skip過去了!)
聽聽囉~
(circus那首歌有點久了我就不推荐了啦!)



#6
Miles Away (Rauhofer Mix - Part2)-Madonna
我很震撼!
一首歌最好聽的版本竟然不是在maxi裡的版本!
(雖然maxi裡Johnny Vicious Club Remix還蠻好聽的)
可是Peter Rauhofer硬是生出一個更終極的版本
他這一生就生了三個版!三連發~
而當中最好聽的就是part 2版!
原曲聽起來很乾淨...
可是被Rauhofer一搞簡直像吃了一堆迷幻藥一樣!!(我沒吃過 我猜的啦 因為太迷幻了)
這首歌非常適合點金庫的時候聽!!  因為感覺好像有人在後面催你點快一點.



#5
Low (Dj Dvir Halevi Remix)-Flo Rida
好像是Step up 2裡的歌 我不太清楚
我已經好久沒有聽這種hiphop的歌了
有一陣子Billboard前十名都是一堆黑鬼的歌
我根本一個都不認識 更可怕的是每一首歌都很吵!!
(我到現在還是分不清楚Lil'系列的 Lil wayne啦Lil啥的...)
Flo Rida我會有印象是因為他的名字啦 
取這個諧音真的很瞎耶(Florida拆成"Flow"+Rida 只因為他覺得他rap很厲害?!)
不過他也真的是很Flow啦...至少在這首歌裡!
這首歌原曲超像Ciara的1 2 step的~
remix之後也脫胎換骨!!!!就是舞曲大帝國了啦!!
感謝老天終於有一個辨識度比較高的Rapper了~



#4
Bottle Pop (Moto Blanco Club Mix)-The Pussycat Dolls feat. Snoopy Doggy Dog
小野貓!一個你永遠不知道裡面成員除了Nicole還有誰的團體!
小野貓!一個每個MV都會抖胸 抬腿 劈腿的團體!
這年頭很流行原曲很乾 remix很Juicy的戲碼是吧?
bottle pop速度慢像唸經 中間還沒高潮 短短的3"30秒就要你的命
Remix後簡直變愛文芒果 又大又甜
Moto Blanco把速度加快 把repeat次數變多 也把高潮做得很突出!
可以把專輯版直接拿掉換上Remix嗎?



#3
Right Now (Na Na Na) (Mike Rizzo Radio Mix)-Akon
人體電音機真的不是蓋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Akon了吧 這次freedom這張專輯是真的蠻紅的
啊?還不認識? 就潘偉伯一起合唱Be with you的那個黑人啦
(Akon真的很衰 為何要答應這種合作來羞辱自己?)
只要有Akon,整首歌就跟鼻音脫不了關係~
可是又好好聽!!當年聽謝麗珠上課都沒有覺得那麼High)
這首歌Mike Rizzo其實很輕鬆 因為原曲已經很好聽很帶勁了!
只要把一些舞曲元素都加進去就很足夠了
我找不到video耶 我盡力了!sorry!

#2
Unstoppable (Kevin Polux XclusivE Mix)-Kat Deluna
這首歌哪冒出來的我也不知道!
我是先聽到remix才聽到原曲的(一樣..remix很high,原曲超乾)
當我會唱這首歌的時候, 豬先生嚇到(他才知道我fashion啊他)
Kat Deluna前幾首單曲很挺紅的whine up~run the show之類的
只是Bryan很愛嫌她很醜!
我是覺得沒關係啦
而且我在泰國買她的專輯只花了199THD 我就不太在乎她醜不醜了
這首歌有點吵 有點像在菜市場買菜!
不過要是能在菜市場邊買菜邊跳舞也是件很high的事啦



#1
Poker Face (Dave Aude radio mix)-Lady GaGa
真的讚!我一天要聽20次以上!!
連我的ipod裡都放了MV在裡面隨時觀賞!
這首歌版本超多 一堆大咖都要湊一角來mix!
裡面我最喜歡的算是Dave Aude和沒有發行的Aleko版本
(只是Aleko這個版本會有一瞬間以為是在聽Circus, 兩首他mix太像了啦)
原本以為just dance已經很猛了 沒想到poker face更屌
唱片公司本來還打算下一波單曲推別的歌!!瞎了狗眼!
千萬別搞每一首都是主打歌這種鬼活動~
還好最後他們還是決定請Lady GaGa穿上她最愛的寶藍色高岔泳裝
加上頂著那一條金偏白的長髮大跳鋼管舞推poker face!
(聽說她是真的喜歡這樣子...也真的以前在鋼管Bar上過班)
不過下一首打的LoveGame我就覺得有點虛了...連Dave Aude也救不了那首歌~~
下一次唱KTV我們就來個LagyGaGa主題Pa好了啦!!光想都high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