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
沒錯 真的是做早課的凌晨五點

我打電動打到筋疲力盡
需要些食物來補充一下體力
結果我只好使出絕招--翻老媽的冰箱!!
找來找出讓我起出德國香腸數根與好大的火腿一條以及美味雞蛋數枚
於是乎我的火腿比蛋多之終極早餐就誕生了!



搭配上我最喜愛的電動與可樂真是完美的一餐
無聊的我還拿出桌巾假裝自己在泰航商務艙....
氣氛營造一百分!!哈哈哈

加上早上五點外面只有早起的鳥兒吱吱叫
簡直是心曠神怡的早晨!

一大早大吃特吃!!超開心!!
大滿足~~!!
吃飽了繼續....
啊?以為我早起是要做正事嗎?
當然不是!!我只是打電動打到沒睡覺!!
打完電動當然接著就是去睡覺啊~~喔爽~



下一篇將送上驚喜好禮<br/>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