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眾品牌的價格恐怖平衡因為一家開始打折而打破的時候
就是我們婆婆媽媽們出動的時機了!

可是呢 店家打的折永遠不夠豪邁
店外面大擺對折看板
你總是會忽略旁邊小小的"部份"兩個字
不然就是進店裡才發現標價上貼了很多標記
例如:紅點點八折 藍點點七折 然後再說長袖幾件6折之類的
氣死人啊 哪那麼複雜的

而我今天
只是一時興起
想說benetton40%off的牌子也擺太大了吧
就進去看看

結果!
果不其然!
好看的通通都八折!
只有少少的部份是六折!!
看了好心痛~~

就在我轉身
準備跟可愛的衣服說再見的時候!
店員叫住了我~~
"歡迎光臨~~喜歡可以試穿"
當然 闖蕩江湖那麼多年
這句話怎麼可能讓我掏出錢來
繼續往門外走
結果店員加碼說: 
都有折扣喔 有喜歡的嗎?
不爭氣的我 又回頭看了一下一條褲子
店員見機不可失
"要不要試試看!這賣得很好"
不爭氣的我 還真的試了
偏偏好喜歡 好加在是六折
真的不能買了 我是窮人!!
結果眼睛竟飄到一件外套上
gosh有夠好看!
一問吃鱉
這只有八折喔 原價xxxx
天啊 殺了我吧 也太貴了吧!!
加上求助大芒果VIP失敗
我根本都忘了早就換代理了!!
有員工也沒用啊!!白癡喔我
就在我萬念俱灰的時候...
店員因為一件事...
讓我天無絕人之路..
整個情勢大逆轉!
所以我...


老天爺請原諒我
我以後不敢了

不過謝謝店員
真的跟美少女Dyken說的一樣: 天無絕人之路
阿彌陀佛 ...

為什麼劇情會急轉直下呢
可能是因為我笑得太燦爛店員覺得不賣我可惜吧!!

奇怪的是為什麼我今天都猛買一些奇怪的顏色呢?...我也不知道 瘋了吧我!
紅外套 黃tee 紫tee外加上一條還沒拿到的白褲子
我也太colorful了吧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