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h人大招風
喔不是啦 是樹大招風
音樂被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只是一個藝人要被一個國家(也就是馬來西亞)討厭還真不簡單
馬來西亞反對黨要求立即取消凱莉的音樂會 (請點它)
反正就是說Mariah代表的就是道德的墮落
為什麼呢?
因為Mariah很愛穿得很醜 不是啦 是穿得太性感(這是讚美吧?)跟太暴露
新聞圖片太保守 不夠震憾
我們來看幾張猛的:

圖說: 我知道男人不愛看書 但我希望你喜歡看我
這張我想在馬來西亞反對黨眼中應該要把mariah浸豬籠了吧!!

圖說: 人比車辣 男人想駕馭名車 但會更想駕馭我
歌名明明是I stay in love 但看圖片會覺得莫名其妙
我想馬來西亞反對黨應該也對這類單曲封面恨之入骨

其實這些都還好
我比較怕的Mariah照片主題是: 露胳肢窩

不知為什麼
我看到Mariah露出胳肢窩就會害怕
偏偏她很愛擺這姿勢!! 好多好多照片都是大張旗鼓地露出它來

我想馬來西亞反對黨寧願看Mariah舉著手露胳肢窩講話
也不想看她穿上那些他們恨之入骨的衣服!
我為大家準備了一系列的胳肢窩特集, Let's Go!


圖說: 再拍一張胳肢窩的照片!! 我愛死露出它了!!Bye!!



圖說: 還是胳肢窩喔~雖然主題是彩虹



圖說: 電光水母也是有很美的胳肢窩的 不信? 給你看!!



圖說: Thank God I Found My 胳肢窩



圖說: 我好幾張專輯都有胳肢窩 你以為Daydream沒有嗎? 你錯了 是因為封面修掉我的手啦!!



圖說: Hi, 胳肢窩!



圖說: 隱約的胳肢窩也是可以很美的



圖說: 手好痠 好了沒啦!!



圖說: 連ELLE都拍我的胳肢窩! 你就知道我的胳肢窩有多時尚



圖說: ELLE, 你們確定不要我擺別的姿勢嗎? 還是要胳肢窩?



圖說:我真的有點痠 可以不要再胳肢窩了嗎?


可是馬來西亞真的很奇怪,
對惠妮就大肆吹捧! (我們都不捧惠妮場了...見鬼!)
馬來西亞愛死惠妮 (一樣請點它)
雖然新聞已是2007的老掉牙新聞
那時惠妮的聲音明明就糟透了
還把她寫得跟天籟一樣
我想Mariah看了只會很生氣地把手又抬起來...
人大招風果然不是蓋的 (喔 是樹大招風!!)
再加一條
小天后麥莉出自傳 批評瑪麗亞凱莉愛遲到

結論:
馬來西亞真是個有品味的國家!
麥莉也夠帶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