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我那張連我都記不起來的鬼名字專輯一定要延後發行!
因為惠妮新歌唱得太好我還沒準備好啦!
Obessed打得哩哩拉拉的
想說消費一下那個沒人要理的阿姆
結果他真的不紅到極點 
市場沒有一點回響!

偏偏那個女黑鬼辦那什麼新歌發表會大成功!
也不過就是聲音有力變厚了點!!
樂評一面倒叫好是怎麼回事?
VH1 BET通通在那邊大好評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都挺黑人的嗎!
誰要相信你們!!
還有那些笑我胳肢窩的罵我的Blog
也給我小心一點!!
我不會再讓你們有閒話好說了!

所以我決定把我的新專輯從8/25一口氣延到9/15
女黑鬼你要冠軍就讓你冠軍啦
我就不要臉地偷偷加歌
看我怎麼把你打趴到第二名~~
hahaha~~



你也會喜歡:

2009 9/1coming soon!
最新價格 情義價$9.99
歡迎訂購
請點買惠妮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