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常說書中自有黃金屋
這我不敢說一定有

可是書中有休斯頓這件事已升格成為一種模式甚至是定理
有上圖為證
雖然年代有點久遠
你看看那上面的唱片公司都沒剩幾家了
剩的也是要倒不倒的
在那名單上的藝人還活著的(我意思是指還在線上的)還有幾個?
甚至還有人的名字被翻成瑪莉亞凱瑞呢!!haha

什麼?
你說只有一篇而且怎麼可以稱做是一種普遍的現象嗎?
不信?
再來一篇

這篇則是說明了當年晶華酒店有仙則靈的神奇事件!
晶華之所以可以成為股王
我想惠妮應該是幫了不少忙

諸如Jinx的西班牙MBA教科書裡
還有大學的英文教材
也都書中自有休斯頓

我想
一個典範的形成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

當然唸書不是全然都是好處
也是會有嚇到你的時候

我說的不是Babara,
雖然她是長的比較可怕一點
你懂的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