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很厲害
逼惠妮說出她的歌單
然後湊出來供你下載購買
可見惠妮的品味仍是文化指標
也證明了惠妮某個程度上還算是個流行樂界的O.L.

我被惠妮一講
我就想到我的歌單咧?
以前曾經被問到如果你現在只能帶十張專輯逃走 你要帶哪幾張?
這個問題之後再說 
因為專輯真的很難選 (因為專輯要整張都好聽的很難選!)
單曲比較好講 haha

Follows are my  favorites as now:
不含Whitney和Mariah,
加了她們兩個我想寫三十首都寫不完了
(當然也不包含男生 Sorry!)

Cool Down:
1. Don't  Let Go (Love) -EnVogue
    黑人女子和音的美妙
2. I Hope U Can Dance -LeeAnn Womack
    聲音十分清透的鄉村土女人
3. Because You Loved Me - Celine Dion
    有人不愛這首歌的嗎?芭樂經典!
4. How Do I Live -LeAnn Rimes
    哭腔的極致代表作 假到不行可是好聽
5. Missing You - Diana Ross
    柔美的靈魂天后 細到像巧克力漿的一首歌 
6. Never Gonna Let You Go - Faith Evans
    耳朵出油囉!!快救救我!
7. Love Saw It - Karyn White
    BabyFace的歌 她唱的第一版我最愛
8. Give Me You- Mary J. Blige
    死去活來的唱法 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9. A Smile Like Yours- Natalie Cole
    這首歌算是陽光到極點了
10. You're Making Me High- Toni Braxton
    性感 騷包 卻不低級
11. Halo -Beyonce
    聽完就升天了
12. Radio On-Heather Small
    聲音很渾厚很溫暖 可是我的CD還在Bryan那下落不明
13. For U I Will - Monica
    Monica就是小惠妮 雖然技巧只有當年惠妮的十分之一 

Throw Down:
1. No scrub -TLC
    節奏很特別 至今沒有一首歌像它的
2. When I Grow Up - PCD
    High翻了 他們的歌其實都High啦
3. Too Many Tears Too Many Times - Patti Labelle
    歌聲會跳舞跟奔跑是什麼感覺?聽Patti就知道了!
4. Got To Be Real - Cheryl Lynn
    復古味加上SATC的加持
5. Gimme More - Britney
    我好愛!!沒理由的
6. House Is Not A Home - Deborah Cox
    鐵肺女 可惜聲音還沒像惠妮一樣壞就被市場給拋棄了
7. First Time - Offer Nissim+Maya
    經典 自創一格的DJ風格
8. Poker Face - Lady GaGa
    要命的耐聽!!聽不膩的耶它
9. The Real Thing - Lisa Stansfield
    大家都說她是白人界的惠妮  可是明明唱法完全不一樣
10. Dont' Stop the Music - Rihanna
    我覺得她也是小惠妮 動感一點加更壞一點更欠打的那種惠妮
11.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 Kylie Minoque
    這首歌不用再說 也是無敵
12. 練舞功/叉燒包 - 謝金燕
    唯一華人 我愛她 我也佩服她的小孩 因為媽媽就是台灣的Kylie
13. Nobody - Wonder Girls
    你聽了真的不會想跟著扭嗎?

其實好多歌喔
很多歌都該上榜
真的是很難割捨耶
改天來想想逃難要帶的十張專輯是哪十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