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12/19是阿公的大囍之日
可是呢
照片中的帖子可是我打電話去要來的
這傢伙真的誇張
叫大家帶著紅包去他的場子結果懶得發帖子給大家
(整場不知有多少人根本沒拿到帖子)

標題我本來想下Bad Romance
因為
我們大學時常開玩笑說不祝福他跟嫣紅
大家不想包紅包 也不想去吃囍酒
沒想到他說要結婚宴客的時候
還一直以為我們是開玩笑不祝福他們的
不! 我們是認真的

可是算了
他都那麼有勇氣選擇先結婚
我們大學四年同窗情一場就禮到人也到囉

(老鄧真的很不會拍照耶 手震什麼啊你)

婚禮過程其實我們沒有參與很多
因為位置很差(我覺得阿公是怕我們惡搞害場子砸掉)
只有主桌是搖滾區(老人家也挺High的)
我們那連看台A區都不算吧
只是吃飯氣氛相當融洽!!haha

還看到好久不見的整型老葉還有台中田僑王
老葉雖然一直被誤會整型之後人假假的之外

可是剝蝦子的時候仍是賢妻良母
這貼心的舉動讓我跟老鄧心中十分之感動!

(學姊心想:老娘也會剝啊!!)


不過當天過敏十分嚴重的我沒有參與到後半段
因為...
阿公穿他老婆的婚紗!!



太驚人了
阿公可以不要鬧了嗎???
不過他真的是很有AV的天份就是了

新婚愉快囉~
這算得上是今年可怕的高潮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