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tiny's Child歷經三次的團員變動(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一直都沒變的就是當家花旦Beyonce和他表姐Kelly Rowland
如果不是這層關係,我想Kelly早就被刷掉或是也不爽閃人單飛了。

雖說後來DC三人女子團成績一直都不錯。
應該說空前絕後地佳,之前也只有TLC比較罩了。(EnVogue真的太久,我們不要當老人)
可是這團體一單飛起來,可不得了了!
除了Beyonce一個人之外,大家都被打趴。
Michelle
出了一張頗為低調的福音專輯,大家還是覺得以他的驚聲尖叫獨唱整張專輯真的太過頭了一點。
後來以一首we break the dawn奪回舞曲榜冠軍算是挽回一點顏面。
而說到Kelly表姐呢,當初跟Nelly一首Dilemma算是聲勢驚人。
大家在這首紅透半邊天的單曲終於看到DC這團體的其他成員像樣的表現。
但出了那張Simply Deep專輯又直接往下衝,整張耐聽的也只有那首Stole!
一路浮浮沉沉的Kelly姐,終於在去年David GuettaOne Love專輯東山再起。
以一首When Love Takes Over紅透半邊天。
這首歌讓Kelly再度站上2009~2010舞曲女聲的一姐地位!!
看來Kelly嚐到甜頭,
打算循DJ最愛的舞曲天后模式和Beyonce這流行跟拿葛來美獎天后一較高下。
WLTO熱潮退去後,
David
Kelly再度合做了Commander這首單曲。
 


 
這首歌雖然有點老調重彈的嫌疑,不過不能否認Kelly真的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路子。
連單曲的封面也相當有架勢,歌詞亦然。

這首歌目前出現了幾個版本,相信之後還會有更多的Remixer殺進來混。
我最推荐Ralphi Rosario的版本。
有稍稍把DavidClub風格蓋過去。
Ralphi Rosario不錯版
而原版當然也是沒話說,非常的David,應該也是可以順利拿下舞曲冠軍。
David Guetta原版
可是David的歌雖然以一向原曲勝過一切混音,但他自己生了一個版本還不錯。
名字也取得很棒: Fuck Me I'm Famous!!
Fuck Me版本

Kelly的老相好Nelly也插花了一個比較Urban的版本,
但由於真的太無聊,不符本網誌走High的路線,所以不予刊登。
請Nelly加油好嗎?老招不管用了啦!

這一陣子又很多歌出來,
Rihanna的RockStar101
Christina的Not Myself Tonight
Kelis的Acapella。
都挺好聽的,
所以Miss Kelly...!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